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車禍癱瘓輪椅代步 女星驚傳病逝

2021/04/12 16:24 字級:
讀稿
26歲車禍癱瘓輪椅代步 女星驚傳病逝

前香港女團「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Jodi)傳出癌逝消息,享年54歲。吳少芳在事業正要起飛時遭逢嚴重車禍,從此輪椅代步,但她未因此放棄歌唱表演,2019年還曾登鄭秀文紅館演唱會舞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少芳與蔡惠玲(Connie)1990年以「Face to Face」組合出道,2年內發行3張專輯,其中不乏暢銷歌曲,如〈 情迷Milano 〉〈 一些 〉。然而吳少芳在1992年發生嚴重車禍,同車經紀人過世,吳少芳則四肢癱瘓,宣布退出樂壇,團體也就此解散。

吳少芳最嚴重時一度需要插管,在家人的照顧下一步步拾回對人生的掌控,最終可以脫離呼吸器,自推輪椅行動,她不時上台演講表傳達正能量,同時也沒有放棄歌唱事業。2019年,好友鄭秀文邀請吳少芳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合唱的畫面讓不少觀眾紅了眼眶。吳少芳近年還與家人一同自製辣椒油出售,鄭秀文亦邀請他們到慈善活動上義賣。

「Face to Face」當年以獨特的造型、精彩的表演迅速走紅。(圖/翻攝網路)

「Face to Face」當年以獨特的造型、精彩的表演迅速走紅。(翻攝網路)

今(12日)早,吳家親友突然透過歌友會臉書粉專宣布:「各位Jodi親愛的朋友,Jodi已經回到天家,多謝大家一直對Jodi的關愛。」讓外界震驚不已,昔日搭擋蔡慧玲留言哀悼:「離苦得樂,Jodi主懷安息。有心!」

好友DJ李志剛更是難掩悲傷,邊哭邊回應《晴報》電訪,透露吳少芳已被癌症折磨3年,病情反覆,最後連吞藥都很困難,仍詢問醫師是否能直接注射標靶藥物,用盡全力延續生命,還反過來安慰身邊人。李志剛淚憶:「她的正向影響好多朋友」「她的身邊有好多天使愛護她」,希望家人節哀順變,並期許能延續吳少芳的樂觀積極。


延伸閱讀
人氣網紅夫妻驚爆離婚 她心痛悲訴:1歲愛女已夭折
抗癌4年去年新婚 37歲女星癌逝夫伴最後一程
郁方飆尪「做錯事不承認」 富老公神回2字友讚:神仙家庭
當新歡面認了有7歲兒 女星相親成功放閃曬恩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星遇車禍癱瘓29年又罹癌 驚傳病逝享年54歲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吳少芳臉書)

 

【往下看更多】
花花認整形「眼睛鼻子都有做」 5種手術前後對比曝光
啦啦隊女神後空翻「撞地折頸」2秒驚悚片曝光
「狂野空姐」爆劈腿男友輕生 4個月後小王也被綠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香港 車禍 癱瘓 癌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