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花認整形「眼睛鼻子都有做」 5種手術前後對比曝光

2021/04/12 13:14 字級:
讀稿
花花認整形「眼睛鼻子都有做」 5種手術前後對比曝光

F.I.R.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因外貌年輕可愛而在東區被網紅「黑男」街訪,受訪後才知她就是和F.I.R.阿沁結婚、生下2個女兒的花花,讓人完全預料不到,因而有不少網友關注她。她在粉絲暴漲後,11日以「我整形了」為標題,大方坦承自己做過整形手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其實花花從未隱瞞整型,每次動完手術後,也會寫部落格記錄修復過程、前後差異,但仍有很多人不知道,於是她拍下影片說明。她坦言眼睛、鼻子都是經過整形,主因是原本的狀態已嚴重影響到生活,為了提升自信而去整形。

 

▼花花常帶著二個寶貝兒女外出,並常拍照分享給粉絲。(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常帶著二個寶貝兒女外出,並常拍照分享給粉絲。(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分享眼睛動手術的部位,包括縫雙眼皮、提眼肌、開眼頭,心想「反正都要動刀、花時間修復,乾脆全部一起做!」她因為從小就是單眼皮,加上有眼肌無力的問題,眼睛總是呈現下垂狀、還有明顯大小眼,所以才決定動手術改善,術後成果相當好,後悔說:「為什麼我不早點做?」

 

▼(圖/翻攝自花花部落格)

 

花花也坦言以前根本沒想過會做鼻子手術,但生完二女兒後,發現聽力出問題,只要勞累就常常聽不清楚,後來才知道是受到鼻中膈嚴重彎曲的影響。因而決定動手術改善,也一併做了自體耳軟骨隆鼻,但特別要求醫生「維持原本的外型」,只有輕微調整鼻頭,連醫生都說「妳是第一個來做鼻子還說要維持跟原本差不多的客人」。花花大方分享經驗後,也承諾未來若再整形,同樣會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
阿沁老婆爆紅遭謾罵 拍影片對決酸民護老公
「就是不想一直炒作」 阿沁親曝F.I.R.解散內幕
阿沁拚事業時間不夠用 半夜談工作邊幫女兒換尿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可愛花花為阿沁生2女 自爆「我整形了」只後悔:沒早點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沁親吐F.I.R.解散內幕 痛喊:雙J都同台了...
F.I.R.新主唱遭批表演差 阿沁邀Faye回來:曾經的戀人
阿沁嫩妻水蛇腰見客 躺地超兇身材快噴發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花 阿沁 整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