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穿內衣!超兇鋼琴網紅新片曝 炸出雙峰凍未條

2021/04/11 16: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沒穿內衣!超兇鋼琴網紅新片曝 炸出雙峰凍未條

YouTuber小p為一位鋼琴家及Cosplayer,她擁有火辣身材,經常打扮成動漫角色並演奏動畫歌曲,頻道「Pan Piano」一共吸引了226萬名粉絲訂閱,人氣相當高。近日小p釋出新的影片,挑戰最大尺度,看起來只披了一件外套的她,裡面就像什麼都沒穿,引起網友暴動直呼「她是裸體嗎?」

YT廣告

昨(10)天小p釋出了一張新片預告照,照片中她穿上一件動漫角色的軍裝外套,人坐在一架鋼琴前面,她一隻手橫放胸前,大方露出三分之一的豐滿上圍和長溝,下半身則是雙腿交疊,露出白皙大腿根部,乍看之下她疑似什麼都沒穿,畫面香豔引人遐想,更引起PTT暴動。

 

鄉民在PTT大呼「修但幾勒!這看起來根本是裸體吧」,懷疑小p大衣底下根本沒穿衣服,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比例真的讚」、「想當鋼琴椅」、「不要幻想了,開始彈就給你全身包起來」,而從小p後來的鋼琴影片中確實能發現,小p在彈琴時就把大衣扣子扣上,裡面則疑似有穿黑色內衣,並非全裸,各種角度也都十分完美,絲毫沒有走光疑慮。

 

▼小p乍看之下疑似什麼都沒穿。(圖/翻攝自小pIG)

 

而小p的新影片彈奏的是動漫《DARLING in the FRANXX》的歌曲,上架不到一天就吸引了22萬人觀看,從留言能發現,雖然小p是台灣人,但她有許多外國及日本粉絲,可以說是紅到國外去了,特別的是,小p每一支影片雖然身體裸露尺度相當大膽,但她都不會露出脖子以上的部位,對於身分相當保密,也增添一股神秘感。

 

▼小p為一位鋼琴家及Cosplayer,她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小pIG)

▼小p經常打扮成動漫角色並演奏動畫歌曲。(圖/翻攝自小pIG)


(封面圖/翻攝自小pIG)

 

【往下看更多】
肉色窗簾片瘋傳!40裸女嗨趴高樓陽台 身分遭起底
正妹泳裝照被噁男P成「裸照」 她開IG見恐怖訊息嚇哭
高樓陽台12裸女排排站 香豔畫面超養眼...下場卻慘了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