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晨熙崩潰分手1個月!終於痛訴情變大飛傷人秘辛

2021/04/11 15: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楊晨熙崩潰分手1個月!終於痛訴情變大飛傷人秘辛

女星楊晨熙以兒童台「果凍姐姐」出道,與大飛交往8年,2018年底答應求婚,沒想到在4月1日愚人節當日,卻爆出分手的消息,震驚許多粉絲。近日,楊晨熙談及感情時表示,其實2人討論1個月後才決定公開,且大飛準備的婚戒其實也還留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晨熙今(11)日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提及分手一事,表示之所以會選擇在愚人節公開消息,「是因為覺得也不是什麼大事,就用比較輕鬆的方式告訴大家。」且2人其實已經分手一個月,身為公眾人物的她不喜歡公開私事,也不想占用大家的資源,但是又深怕大家未來會有不必要的揣測,所以和大飛討論後,才會決定要在當日公布分手。

 

▼楊晨熙透露2人分手一個月才公開。(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也進一步透露,2人分手的過程都很和平,沒有所謂的「誰先提分手」,也沒有確切的分手時間點,就是雙方都覺得對於未來沒有共識,另外對於「結婚」一事,楊晨熙則透露大飛一直以結婚生子為目標,但是自己對於這部分比較沒有重視,對方也從來沒有逼迫她,都是以溝通的方式在討論結婚,表示「她會問我的意見,我沒有一定要急著進入下一個階段」。

 

另外,過去大飛求婚時拿出的婚戒,楊晨熙也一直留在家裡,雙方分手後沒有像偶像劇一樣,會把對方曾經送過的禮物討回來。楊晨熙也坦言單身的她還有些不習慣,曾經難過、也痛哭過,因為2人交往真的很久。

 

回顧當時的分手過程,2人分別在IG上發出限動表示「謝謝你,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喜樂」,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大飛表示因為對未來的方向不同,所以決定祝福,但2人未來還是好朋友,「已經討論一段時間了,決定現在告訴大家」,而楊晨熙的經紀人則說「談了一段時間了,彼此對未來的想法不同」,愛情長跑8年,突然傳出分手的消息,令人震驚,特別是選在愚人節公布,也讓不少人懷疑,是否只是在開玩笑。如今,楊晨熙也進一步證實分手的消息,再次掀起網友熱議。
▼2人分別在IG上發出限動表示「謝謝你,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喜樂」。(圖/翻攝自楊晨熙、大飛IG)

(封面示意圖 / 楊晨熙臉書、大飛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火辣護士裝彈雙球 親曝斬斷3年地下情內幕
離婚宋仲基2年!宋慧喬無P真實照曝 網嚇壞認不出
青青1700字曝放火仙人跳內幕 遭逼「分手前最後一次」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