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andy自爆14歲被奪第一次 吳宗憲氣炸痛罵:解釋清楚

2021/04/11 14:46 字級:
讀稿
Sandy自爆14歲被奪第一次 吳宗憲氣炸痛罵:解釋清楚

鹿希派近日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攜手Sandy挑戰「最強手足挑戰賽!」吳宗憲卻不看好:「他們將近有10年沒有生活在一起,因為姊姊在美國讀書,兒子從小在孤兒院。」鹿希派聽完立刻反駁:「雖然和Sandy默契沒有太好,但她懂我默默為她付出。」只見一旁的Sandy滿臉困惑表示:「我懂喔?」鹿希派解釋:「她曾經指著我說這麼不紅,姊姊我混得比你好!所以我要認真向她看齊,把她的名言『關燈關門關冷氣』寫成一首歌。」氣得Sandy直喊不要亂講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andy與鹿希派挑戰時被問到「鹿希派最大的夢想是什麼?」,Sandy覺得是音樂作品讓全世界聽見,鹿希派則說「炸舞台」,讓吳宗憲無奈反問:「請問一下後來為什麼會變成炸市政府?」鹿希派頻頻道歉,表示家人該罵得都罵了,下一次開口前一定會先想清楚。題目問到「Sandy的初吻是幾歲」,吳宗憲忽然瞪大眼睛表示自己非常想知道,他猜測Sandy初吻應該是19歲,聽到Sandy回應:「14歲。」吳宗憲苦笑後轉為森77:「這件事情,妳最好給恁爸解釋清楚!是天雷勾動地火?還是不小心跌倒?」一陣追問讓Sandy語無倫次:「就只是同學間純純的愛。」

 

▼Sandy自曝14歲把初吻獻給同學。(圖/中天提供)

Sandy自曝14歲把初吻獻給同學。(圖/中天提供)

 

 

 

接著由龍鳳胎方綺、方璿來挑戰,面對題目「方綺從小到大最討厭你哪一點」,方璿認為是喝醉,方綺的正解則是:「沒經過同意就拿我東西。」有同樣經歷的Sandy苦喊:「我弟也是!我每次只要找不到東西,東西一定在他那裡。」鹿希派則極力反駁是Sandy愛亂丟,見到兒女吵翻天,吳宗憲插問:「鹿大哥,我那個背包你可以還我了嗎?」突然吳宗憲還想到一件大事,那就是薛之謙贈送的精品名錶,竟然也被鹿希派拿走!鹿希派也沒否認:「我拿去耍帥了。」吳宗憲說那名錶可是沛納海,竟然拿出去耍帥,鹿希派趕緊解釋已經歸還,吳宗憲卻很懷疑:「那我有看到一張當單是怎樣?」父子倆無俚頭的對話,全場笑翻。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Sandy曝14歲被奪初吻 吳宗憲頻追問:給恁爸解釋清楚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Sandy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巨型颱風恐生成 下波狂降12度轉雨時間曝
捷運站遭軍人噴嘉明!二審全無罪「有用包包擋」 她心寒不告了
彰化斷根男現況曝!遭狠剪剩1.5公分 女友因1照片喀擦他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