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害女星韌帶斷裂1.5公分 王家梁急道歉:很多畫面被剪了

2021/04/10 18: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害女星韌帶斷裂1.5公分 王家梁急道歉:很多畫面被剪了

「籃球女神」洗菜(王宇君)近日錄製《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時嚴重受傷,因為在棒球比賽中遭王家梁撞上膝蓋,導致她內側韌帶斷裂1.5公分,讓她相當擔心會因受傷必須退出比賽,而王家梁也遭不少觀眾罵翻。對此,王家梁也在社群網站解釋了當時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家梁撞到洗菜膝蓋,導致她內側韌帶斷裂1.5公分。(圖/翻攝自王家梁IG)

 

洗菜日前在五人制棒球的比賽中擔任二壘手,結果因為王家梁煞車不及,撞上洗菜的膝蓋,造成她韌帶斷裂,她坦言:「在受傷的那陣子真的每天都很難過,害怕自己好不起來,害怕沒辦法再繼續比賽」,幸好經過療傷復健後已經能下場奔跑,因此她才以此自勉,希望能分享自己復健、治療的過程,幫助到更多人,沒想到卻因此讓王家梁成為網友攻擊的對象。

 

▼洗菜被王家梁撞到膝蓋,導致韌帶斷裂。(圖/翻攝自洗菜IG)

 

王家梁今(10)日發文提到:「很多的畫面,因為剪接沒有全部播出,賽後我也親自去跟洗菜道歉,及後續關心傷勢的進展,無法做到人人滿意的地方,感到抱歉。」他澄清,沒有人會希望在比賽中出現傷兵,因為兩隊的隊員都花了很多時間投入練習,就只為了想為隊伍爭取勝利,「所有人的拚戰精神都值得給予掌聲,多點鼓勵,少些對立」。

 

粉絲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鼓勵他,「不會有任何人會希望受傷的,你很棒!大家都很棒」,而王家梁的好友們也出面留言安慰她,隊長廖允杰表示:「你已經盡力閃我們都有看到!沒人會想故意讓對手受傷,挺大王!」洗菜也在IG限時動態寫下,「多點鼓勵,多點掌聲,多點包容,少點對立,少點責罵,少點誤解,我們都會更好,一定要一起努力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

▼洗菜在限時動態呼籲粉絲們多給予鼓勵。(圖/翻攝自洗菜IG)

 

(封面圖/翻攝自王家梁、洗菜IG)

 

【往下看更多】
王家梁奪《全明星》MVP被罵爆 朱木炎「頒獎前換人」真相曝
許維恩才認愛22天 IG限動突問「好男人定義」粉絲驚
爆私下真面目 她揭江宏傑「學壞了」:你們很快會看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