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正AV女優下海3個月失業 急賣「原味內衣」籌生活費

2021/04/10 17:51 字級:
讀稿
超正AV女優下海3個月失業 急賣「原味內衣」籌生活費

中國大陸籍AV女優陳美惠今年1月在日本出道,處女作中「沒剃腋毛」「大罵東北口音髒話」的情節,引起網友們關注,但她近日卻在網路自曝失業,更公開兜售「原味」內衣褲,以賺取生活費。除了吸引大批網友詢問購買詳情,還有網友嗆聲自稱擁有C罩杯的陳美惠「上圍毫無看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27歲的陳美惠出生於大陸吉林省,6歲和父母移居日本,台灣AV論壇《Play NO.1》曾撰文表示,陳美惠和父母感情不好,18歲離家出走,年紀輕輕就自食其力。今年1月,她的處女作因「沒剃腋毛」「大罵東北口音髒話」的情節,備受日本觀眾的矚目。

 

一夕爆紅的陳美惠,如今卻陷入無戲可拍的窘境,生活拮据,近日更在推特自曝面試6家AV片商,卻都沒有被選中,也沒取得拍片合約,讓她自嘲「可笑」,無奈表示以後或許沒有機會再拍AV。

 

▼陳美惠在推特自爆面試6家AV片商,卻都沒有被片商選中。(翻攝自陳美恵推特)

 

隔天,她就在推特出售1套內衣褲,標價人民幣1,200元(約新台幣5,300元),並上傳2張身穿白色內衣的自拍照。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詢問購買詳情,但自稱胸圍有C罩杯的陳美惠卻被網友嗆聲「上圍毫無看頭」。

 

同日下午,她再度發文表示「沒工作心裏真不踏實,又不想幹臨時工,我這種人哪?社會的垃圾」,似乎是工作不順、生活無收入讓她感到心煩,但她隨後就將貼文刪除。雖然陳美惠自曝沒片可拍,但她的第3部作品已經正式上架,第4部作品也已殺青,預計5月初會上架。

 

▼近日,陳美惠的第3部作品已經正式上架,她也上傳與作品的合照進行宣傳。(翻攝自陳美恵推特)

近日,陳美惠的第3部作品已經正式上架,她也上傳與作品的合照進行宣傳。(翻攝自陳美恵推特)


延伸閱讀
清純女偶像爆「找乾爹援交、床戰經紀人」 被開除後下海拍AV
最美性愛博士傳授「潮吹祕笈」 破解A片5大迷思
【有片】30CM「頂到肚臍」  AV女優曝對戲黑人過程:很難受
能拍AV不能陪酒? 早稻田正妹曝名校潛規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AV女優「陳美惠」出道3月就失業 沒片可拍急賣內衣褲籌生活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恵推特)

 

【往下看更多】
林依晨被潑髒水罕見回擊 楊丞琳10字力挺好姐妹
穩交8年!狼人殺偶像帶正妹女友見客 正式曝喜訊
57歲李連杰超憔悴近況曝 傳86億財產全都給她管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V女優 陳美惠 內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