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私下真面目 她揭江宏傑「學壞了」:你們很快會看到

2021/04/09 22: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爆私下真面目 她揭江宏傑「學壞了」:你們很快會看到

《全明星運動會》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近日推出第二季,再度由「錢姐」錢薇娟帶領藍隊,對戰江宏傑領軍的紅隊,成員精采表現更是讓觀眾直呼過癮,不過昨(8)日錢姐PO出一段受訪預告,卻突然語出驚人爆出,江宏傑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直指對方「學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錢薇娟昨日在IG曬出一段她上播客(Podcast)的節目片段,開頭不僅俏皮模仿播報員徐展元的招牌開場,更坦言《全明星》真的很恐怖,如同軍隊式的訓練讓他們吃不消直喊「太累了」,不僅如此,他還爆料江宏傑在節目中「黑化」,忍不住向觀眾表示「你們會看到真正的江宏傑」。

 

▼錢薇娟爆料江宏傑在節目中學壞。(圖/翻攝自錢薇娟IG)

 

 

錢薇娟透露,第一季時因為江宏傑帶隊還比較生澀,反之自己個性比較直爽,對戰時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在欺負對方,不過經過這段時間的交手,江宏傑漸漸摸索出當教練的樣子,說他真的越來越霸氣。錢姊在影片中委屈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錢姊越來越有綜藝feel了」、「太可愛!被運動員耽誤的綜藝咖」、「好療癒」、「好喜歡錢姐」。

 

▼《全明星》由錢薇娟和江宏傑分別領軍。(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江宏傑IG)

 

 

而近期江宏傑和福原愛婚變傳聞不斷,許多網友紛紛翻出兩人過去的各種片段,去年在慶祝結婚結婚4週年時,福原愛就曾鬆口透露:「嫁給小傑的四週年,坦白說沒有每天24小時開心幸福美滿這樣。」雖然她接著寫道,「沒有一次後悔過嫁給江宏傑我先生」更在文末喊話要一起白頭偕老,不過對照如今現狀,不免讓人覺得有些諷刺。

 

▼江宏傑和福原愛去年甜蜜共度結婚四週年,如今婚變傳聞卻不斷。(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視訊斬婚!江宏傑無名指「洩漏情逝進度」
福原愛「夾衛生紙」爆婚變關鍵 網一看嗆:再蠢也離婚
福原愛超強硬!江宏傑爆有離婚打算 IG愛的稱呼藏玄機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