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腫超大一圈」 18秒片瘋傳網嚇壞

2021/04/09 16: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腫超大一圈」 18秒片瘋傳網嚇壞

女星歐陽娜娜外型甜美,當初頂著音樂才女的形象在演藝圈出道,近年來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然而,她近日被拍到無P圖的模樣,真實身材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娜娜日前紅到國際,原來是她翻唱小賈斯汀新歌《Peaches》,並在IG上貼出這段自彈自唱的影片。只見歐陽娜娜綁著辮子,抱著吉他自彈自唱,一連PO出4個片段,甜美的嗓音讓不少網友瞬間融化,她也在限時動態中標註偶像小賈斯汀的名字,想不到過沒多久,小賈斯汀竟然將其中2個片段轉發到個人IG,此舉讓1.6億人都聽見歐陽娜娜的歌聲,意外躍上國際,隨後,歐陽娜娜也再轉發小賈斯汀的限時動態,並附上了3個愛心和桃子的貼圖向對方致敬。兩人的一番互動也令一票粉絲直呼「超羨慕!」

 

▼歐陽娜娜自彈自唱影片被小賈斯汀轉發。(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的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未料她近日卻被捕捉到身材圓潤的樣子。陸媒「酷的追星日記」日前在微博貼出一段18秒的影片,只見身穿白色襯衫搭配米黃色長裙的她,頂著一頭浪漫的波浪捲長髮,打扮十分復古有型,展現甜美的青春氣息,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身材似乎有些崩壞,跟以往清瘦骨感的模樣判若兩人,讓不少網友當場崩潰。

 

這段歐陽娜娜的未修圖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遭到部分網友狂酸,「真的胖了」、「管理一下身材吧」、「S型都沒了」,不過也有人出聲力挺歐陽娜娜,認為可能是服裝搭配或是拍攝角度的問題,「角度問題,根本沒有這麼胖」、「這個裙子真的很難駕馭」、「對女明星身材別那麼苛刻」、「女星們的身材壓力還不夠嗎?非得各個跟竹竿一樣?」歐陽娜娜的身材狀況再次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歐陽娜娜被拍到無P圖模樣。(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另外一方面,近期知名品牌H&M、Nike、Adidas等發表聲明拒用新疆棉花後,立刻在大陸引發抵制浪潮,身為Converse代言人的歐陽娜娜遭到大陸網友痛罵「滾回台灣」後,也火速發出聲明跟廠商解約,一番舉動讓部分台灣網友也看傻眼。

 


(封面圖/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歐陽娜娜微博)

 

【往下看更多】
罕見!老公爆帶嫩模回家 林依晨6聲明嗆:只有黃金鼠
長賜號慘了!埃及要286億賠償 否則不准走
少年睡夢中「睪丸變茄子」痛醒 醫嘆:再晚就沒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歐陽娜娜 身材 無P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