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罕見!老公爆帶嫩模回家 林依晨6聲明嗆:只有黃金鼠

2021/04/09 15: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罕見!老公爆帶嫩模回家 林依晨6聲明嗆:只有黃金鼠

38歲女星林依晨外型亮眼,出道至今幾乎沒有負面新聞,被封為「零負評女神」,廣受大批粉絲喜愛。而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但近期卻陸續傳出她清晨起床做早餐給公婆吃、老公帶嫩模回家等傳言,新聞曝光後引發討論。對此,她也罕見發出長達1029字的六點聲明回應,沉重地喊話「我不卑微,他也不渣」,親自還原婚姻的真實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依晨愛情事業兩得意,但先前卻有網友認為嫁入豪門的她,生活並不如外界看來順遂。最近微博網友更討論林依晨的時間表,指她每天早上4點半就要起床為準備早餐、6點給公婆請安,甚至還要送公公出門上班等等,甚至還有網友留言調侃,「林依晨都起床了,而我才剛改完論文躺下」、「林依晨已經起床3小時了,而我通宵一整天」、「林依晨已經起床4個小時了,給公公說早安都過去一個小時了,你起來了嗎?」掀起外界討論。

 

▼林依晨發出聲明回應婚變傳言。(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對此,林依晨表示,「全家人的早餐自始至終都是婆婆做的」,自己頂多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幫忙,她透露結婚至今已經睡覺睡到自然醒很久了,且婆家也相當體諒她的工作行程,總是希望她可以睡晚一點;她坦言婚後頭兩年的確嘗試當「印象中的好媳婦」,頂多就是上午7點起來陪大家吃飯,但工作行程跟家人不同,於是沒多久後就放棄早起。

 

另外,針對老公林于超被說「帶嫩模回家」,林依晨則澄清,「跟公婆同住是要怎麼帶嫩模回家?」她也幽默地說道,家裡勉強能稱得上嫩模的就只有自己,「洛杉磯家的嫩模也只有母黃金鼠一隻啦!」對老公承受這個不白之冤感到委屈。至於傳出被婆家要求吃生青蛙改善體質,林依晨更是不解,「我的最愛是青蛙下蛋,絕對不是生青蛙」,她也強調身邊的親友都知道自己嫁進的絕非「豪門」,但絕對是「好門」。

 

▼林依晨澄清老公被說「帶嫩模回家」都是子虛烏有。(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強調婆家對待自己像親生女兒一樣。(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針對豪門媳婦卑躬屈膝的傳言,身為家中唯一發聲管道的她則指出,公婆對待自己就像親生女兒般地疼愛,絕對不會讓家人被外界如此誤會。她也堅定表達自己的立場,不婚或不生是選擇,想組成自己的家庭、孕育下一代也是選擇,重點是自己做的決定,也能承受自己的選擇帶來的所有結果,「每個人都不容易,也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要面對,但周圍人多一些善意、給他人多一點空間總是有幫助的,你們說是嗎?」這篇長達1029字的六點聲明公開後,大批網友也紛紛稱讚她高EQ回應傳言的態度,掀起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往下看更多】
長賜號慘了!埃及要286億賠償 否則不准走
少年睡夢中「睪丸變茄子」痛醒 醫嘆:再晚就沒救
福原愛「夾衛生紙」爆婚變關鍵 網一看嗆:再蠢也離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