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紅了?自彈自唱片被小賈斯汀轉發 1.6億人全聽見

2021/04/09 08: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紅了?自彈自唱片被小賈斯汀轉發 1.6億人全聽見

近期西洋流行天王小賈斯汀推出新單曲《Peaches》,才剛發出沒幾天便登上熱燒排行榜,不少網友開始翻唱這首當紅歌曲,連歐陽娜娜也不例外!日前她上傳自己自彈自唱「Peaches」的影片在IG,想不到直接引發小賈斯汀注意,將歐陽娜娜唱歌的影片轉發在自己的IG上,引來熱烈討論。

YT廣告

小賈斯汀雖然出道多年,不過人氣依舊不減,近期他一連推出兩張新專輯《Justice》與《Freedom》,讓粉絲為之瘋狂,其中,新發行的單曲《Peaches》更是大受好評,引來許多網友與歌手翻唱、拍攝影片。身為國際巨星的賈斯汀擁有1.6億人次追蹤的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影響著全球上億的粉絲,他也不定時會分享網友或粉絲的限時動態,展現親民的一面。

 

 

▼歐陽娜娜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翻唱小賈斯汀新歌的片段。(圖/翻攝自 歐陽娜娜 Instagram)

 

 

先前小賈斯汀就曾分享網紅許慧盈愛犬身穿小賈斯汀品牌衣服的照片,還直接大方追蹤對方,讓許慧盈驚呼:「I'm so lucky.(我真幸運)」還寫下:「天啊我要哭了!太謝謝你了小賈斯汀,我們愛你和Drew House」,在當時掀起了不小的話題,讓許多人稱羨。

 

此次歐陽娜娜翻唱小賈斯汀新歌《Peaches》,並將其自彈自唱過程錄製成影片在IG上分享。影片中可見歐陽娜娜綁著清純的辮子,抱著吉他自彈自唱,一共發了四個片段,甜美的嗓音讓不少網友陶醉,她也在限時動態中標註偶像小賈斯汀,想不到過沒多久,影片的其中兩個片段真的被小賈斯汀轉發到他的個人IG。

 

此舉讓1.6億人聽見歐陽娜娜的歌聲,獲得了超高的曝光,也引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隨後,歐陽娜娜也再轉發小賈斯汀的限時動態,並附上了三個愛心和桃子的貼圖向對方致敬,令不少網友大呼:超羨慕!

 

▼小賈斯汀將歐陽娜娜唱歌影片分享至個人IG。(圖/翻攝自justinbieber Instagram)

 

(封面圖/翻攝自 歐陽娜娜、justinbieber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乳滑」驚爆整形 五官神進化案情不單純
歐陽娜娜約會小鮮肉!甜笑告白飄粉紅泡泡
小賈斯汀IG追蹤台灣網紅 她手抖腿軟嗨爆:嚇到了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