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苗可麗拍戲慘遭職場霸凌 工作6個月才見一次女兒

2021/04/08 21:27 字級:
讀稿
苗可麗拍戲慘遭職場霸凌 工作6個月才見一次女兒

金鐘影后苗可麗15歲出道原想當偶像歌手,還以伊能靜為目標,曾唱紅《桃太郎3鳳凰王子》主題曲,但因自詡著要當偶像,拒絕唱台語歌而錯失演唱紅遍大街小巷的〈車站〉。她日前錄影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節目,分享自己在演藝圈一路走來的心酸、奪得金鐘獎獎座後卻感到失落空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早年苗可麗排斥唱台語歌,卻因為要唱廟會、作秀,最後拜蔡振南為師苦練台語歌,她說:「蔡振南老師每天要我跑山路、臉盆裝水憋氣練肺活量,苦學老歌,當時覺得很辛苦,但日後回頭看都是支持我在演藝圈的養分。」

演技精湛的苗可麗的演藝之路並不是一路走來都如此順遂,菜鳥時期拍戲搞不清楚狀況被導演大罵「妳是白痴啊!」而在演出爆紅台劇霹靂火後,她友情靠串另一部戲劇,但霹靂火的高知名度並沒有讓她備受禮遇,反而遭到當時導演針對,拍撞牆戲來真的,撞到臉部微血管出血、頭部瘀青一大塊,還差點被煙蒂直接燙手,「連拍戲空擋強忍情緒,都被導演誤解我端架子。」

持續在演藝圈打拼,苗可麗因戲劇《含笑食堂》入圍金鐘獎時,聽朋友建議吃一周鳳梨、葡萄一天七顆,頒獎當下心中默念恭請觀世音菩薩,而她也的確奪下夢寐以求的金鐘獎座!她說:「拿到獎座真的很開心,但是慶功返家後卻感到不真實、人生是空虛的。」

一路走來苗可麗忙於拍戲,把女兒託給台中的父母照顧,最快也是半年才能見女兒一次,她說:「有次帶全家出去吃飯起身要結帳時,聽到女兒叫媽媽我好開心回應,卻發現女兒的視線是看著我姊姊,當下我真的是很尷尬又難過。」雖然長期跟女兒分隔兩地而缺席女兒成長過程,但女兒卻沒有抱怨過苗可麗,反而展現貼心的一面,寫卡片、送禮物鼓勵苗可麗,讓她感到十分窩心。節目中苗可麗潸然落淚,首度透過鏡頭跟爸媽隔空真情告白,「謝謝爸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把女兒教導得很好,你們什麼都不要擔心,全都都交給我,我真的很愛你們。」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苗可麗拍戲被導演職場霸凌 忙工作半年才見一次女兒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往下看更多】
F級正妹辣露深V蹦雙球 網驚「露暈」釣出本人親回
藍心湄洗澡摔倒「四、五節脊椎斷裂」 腦震盪躺床2星期
老婆剛生完!腥夫硬要半夜找女人 「整桶冰水灌頂」甩門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苗可麗 霸凌 影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