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剛生完!腥夫硬要半夜找女人 「整桶冰水灌頂」甩門走

2021/04/08 14:51 字級:
讀稿
老婆剛生完!腥夫硬要半夜找女人 「整桶冰水灌頂」甩門走

踏入婚姻前一定要想清楚。知名部落客潔媽近日上節目時,分享自己過去因為太渴望家庭,所以年僅23歲就跟老公結婚,結果隔年小孩出生時老公就外遇,甚至在她坐月子期間跟其他女人見面,最後她只好簽字離婚,悲慘過往讓她自己都感嘆當年太天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知名部落客潔媽時常在臉書分享美食、旅遊等資訊。近日她在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自己當年遭婚變的悲慘過往。潔媽回憶當年因為老公年紀較大,很急著結婚,所以才23歲的她就此踏入婚姻。婚後1年她也順利懷孕,當時潔媽還跟老公確認,「你確定這個婚姻是可以走得下去?你會不會外遇或怎麼樣?如果確定的話再生這個孩子。」潔媽在節目笑說,自己當年這樣問真的太天真,畢竟會不會出軌嘴上說說也沒有實際保障。

 

不久後女兒出生,潔媽開始坐月子,丈夫變得鬼鬼祟祟,半夜會把房門鎖起來講電話。某次凌晨3點丈夫講完電話後執意要出門,潔媽上前阻止,但丈夫表示因為有一個女同事跟另一半吵架,現在哭得很傷心,需要他過去調解。

 

▼潔媽當年才剛生完在坐月子,老公就執意半夜出去找其他女性。(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潔媽當年才剛生完在坐月子,老公就執意半夜出去找其他女性。(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潔媽還是不斷阻止老公出門,2人爆發衝突。最後丈夫到廁所裝了一桶水,從潔媽的頭上倒下,潔媽瞬間被冰水淋濕,丈夫還放話要她「清醒一點」,最後便奪門而出。從那次之後,潔媽也了解老公的心不在自己身上了。

 

潔媽表示後來就跟老公簽字離婚,對方反而還謝謝她很果斷。不過因為自己與老公、小三都是在外商公司上班,偷吃醜聞鬧得人盡皆知。後來她跳槽時,還被新同事發現她就是當年婚變事件的女主角,氣氛十分尷尬。


▼潔媽上節目分享偷吃丈夫當年往她頭上淋水。(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潔媽上節目分享偷吃丈夫當年往她頭上淋水。(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因為早婚又遭老公背叛,潔媽時常擔心女兒太早談戀愛,於是從小就灌輸女兒「適合的年紀做適合的事才是最幸福的」的觀念。


延伸閱讀
媽突懷孕產子! 女兒「疑母好上尪」:小孩眼睛像我老公
人夫新婚3天被綠「不是你的種」 受虐18年「只吃白飯」靠2子大逆襲
女粉私訊中職球星尪 辣妻曝「內容讓人很不舒服」鬧離婚
閨密傳「我在流血不可以欺負我」鹹濕訊息 國光女神抓包男友劈腿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4歲人妻坐月子尪偷腥 凌晨3點遭「整桶冰水淋頭」秒清醒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潔媽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孟達一生3婚5子女 為養家狂接戲毀健康
公廁偷腥害星路斷絕 男星淪落漁市打工「零酬勞」
臨檢驚見老婆偷腥ing 綠帽警反應高EQ...結局超展開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