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爆和13女約會!霸氣摟抱親嘴 慘被送警局

2021/04/08 11: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鳳梨爆和13女約會!霸氣摟抱親嘴 慘被送警局

「鳳梨鼠薯」吳泓逸近期因前女友罔腰又再度出現在大眾的視線裡,而他也因為獨特的口音一夕暴紅,目前單身的他女人緣相當不錯,自稱至少有13個女生嘗試和他約會,不會他也強調自己是個正人君子,「躺在床上都沒碰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鳳梨曾自曝自己是個「癡情種」,過去曾為女友輕生過,但因為窗戶沒關,讓鄰居意識到不對連忙報警,而相隔不到一周,他就被家人抓包帶新歡回家恩愛,療傷期相當神速,讓他也不禁自虧「那時候就很智障啊」。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鳳梨也透露自己高中時,曾經和一個女生出去約會,兩人也牽手了,因此當時自己誤以為對方對自己有意思,就直接把女方摟過來親嘴,結果對方氣炸直接把他送進警局,讓他現在回想起來也忍不住笑說,「齁!很沒品餒,還告我。」

 

▼鳳梨因為獨特的口音一夕暴紅。(圖/翻攝自鳳梨IG)

 

而鳳梨也透露自己女人緣還不錯,目前至少有13位女孩嘗試和他約會中,他也搞笑的說:「大家都是好朋友,偶爾一起出去,累了就休息吃個飯、輪流洗個澡」,不過他也強調自己是正人君子,「躺在床上都沒碰到」。

 

此外,日前台鐵408次太魯閣號發生台灣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傷亡事故,震驚了社會,不少民眾及公眾人物都出力出錢,希望能透過這些善舉,讓受影響的人得到幫助。而鳳梨也不例外,第一時間就捐了10萬元,沒想到卻有人表示「人家館長跟486先生都捐2百萬以上,為什麼你捐那麼少」,這樣的言論也讓鳳梨相當無奈,並高EQ回應,「孩子,鼠鼠還沒賺那麼多,等我發達了會多捐一點。」

 

▼網紅鳳梨和朋友合捐30萬,沒想到卻被網友質疑太少。(圖/翻攝自鳳梨IG)

 

事實上,鳳梨在太魯閣號出軌發生後,馬上就和一位遺體修復師對話,他與2位朋友合資30萬要捐給對方,讓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有更多經費能幫助家屬,他也詢問遺體修復師還缺少什麼東西或資金,能看出他相當熱心,想盡一份心力幫助罹難者。

 

▼鳳梨捐錢給遺體美容修復團隊。(圖/翻攝自鳳梨IG)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IG)

 

【往下看更多】
清純女偶像爆找乾爹激戰 被開除後下海拍片
一家4口3亡!愛犬小掰看電視哭了 追思會飛撲擁抱獨活媽
加油站驚見極品長髮妹!本尊超兇私照流出 老闆火大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