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虎伍茲飆速140公里狠撞樹 車禍原因出爐

中央社 2021/04/08 07: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老虎伍茲飆速140公里狠撞樹 車禍原因出爐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2月23日車禍重傷。警方今天公布調查結果,當時車輛時速高達140公里,過彎失控,伍茲疑似把油門當成煞車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個多月前,45歲的老虎伍茲開著借來的韓國品牌豪華休旅車在加州的帕洛斯維第斯(Palos Verdes)發生車禍,車子衝出馬路撞上路樹,伍茲身受重傷。

出事的路段速限45英里(72公里),警方今天公布報告發現,伍茲當時車速為速限的兩倍,高達82到87英里(131到140公里)。

 

▼1個多月前,45歲的老虎伍茲發生車禍。(圖/翻攝自推特)

 

洛杉磯郡警察局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今天宣布事故主因,指出「車輛在不安全的速度下行駛,導致無法成功過彎」。

警方從車上取得數據顯示,伍茲出事之前不但沒有踩下煞車,而且油門踩到99%。調查人員認為,伍茲可能一時之間誤把油門當作煞車踩,車子撞樹時估計時速75英里(120公里)。

 

▼老虎伍茲是高爾夫球名將,舉世皆知。(圖/翻攝自老虎伍茲臉書)

老虎伍茲是高爾夫球名將,舉世皆知。(翻攝自老虎伍茲臉書)

 

伍茲的頭部受到撞擊,對車禍前發生的事情幾乎失去記憶,調查人員指出,沒有證據顯示伍茲在藥物或酒精影響下駕車,車上沒有遺留酒精或藥物。

警方不打算進行刑事調查,雖然伍茲超速違規,但因為現場沒有目擊者,警方無法對伍茲開出罰單,把事件認定為單一車輛肇事。

伍茲受傷之後,腿部開刀治療,目前人在佛羅里達州的家裡休養。他今天在推特(Twitter)貼文感謝洛杉磯警消人員在車禍當時的專業救助,即時將他送醫治療。

 

(封面圖/取自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70歲退休老師傅義務指導 提早1天拖出第8車廂
艾瑞絲被老闆逼拍Swag 鏡頭前拆台:我哭不出來
台鐵史上最慘案! 新店溪火燒列車 乘客帶2物釀64死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