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同框阿樂「下衣搞失蹤」 白皙辣腿照網嚇歪了

2021/04/07 21:49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館長同框阿樂「下衣搞失蹤」 白皙辣腿照網嚇歪了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個性直言敢說,常在直播中批評政治人物、關心時事,親民豪爽的他自然圈粉無數。日前他邀請因《全明星運動會》而人氣飆漲的女星阿樂上直播節目,隨後還開心在臉書上曬出合照,沒想到卻被網友們P圖惡搞成「下身失蹤」,瞬間變成少女,讓不少人笑說:「毫無違和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與阿樂開心合照。(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日前邀請阿樂到自己的直播節目《誰來Talk館》,大談理想型、如何面對網友攻擊等,聊天過程十分愉快,事後館長也在臉書曬出兩人的合照,只見阿樂穿著黑色大學T,下身則走「下衣失蹤」風格,大方露出一雙白皙長腿,站在一旁的館長則穿著白T、黑色長褲,兩人還開心對著鏡台比讚。

 

▼網友惡搞P圖。(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開始搞笑P圖,異想天開的將阿樂的腿複製到館長身上,還不忘貼心的把腿稍微拉寬、加粗,讓比例看起來更加真實,乍看之下還真的以為館長也「下衣失蹤」。此外,更有網友將館長後製成長髮,秒變害羞少女。

▼網友還把館長P成長髮的樣子。(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而網友們的創意P圖,也成功引起館長注意,他特別Po文無奈表示:「靠x啊…」,網友們則大笑:「我眼睛業障似乎有點深」、「毫無違和感欸」、「第一眼還真的以為你沒穿褲子」、「怎麼照片拍著拍著,褲子就滑落了呢!」、「我覺得應該要有腿毛」、「新造型風格很前衛」。

 

▼阿樂因錄製《全明星運動會》人氣飆漲。(圖/翻攝自阿樂臉書)

而近日台鐵太魯閣發生出軌事故,造成50位無辜民眾罹難,館長也發揮善心,分別在中央衛福部以及新北市政府所設立的的捐款專戶各別捐贈150萬,合計300萬,希望台灣加油、天佑台灣。館長善良的愛心,再次吸引不少粉絲追蹤。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生日被員工惡整!撂重話「請你離開」 看到妻差點哭了
館長戴假髮吃火鍋?本人不忍了吐20字 萬人嗨爆
認對阿樂心動!張立東告白「我的待嫁新娘」 連媽媽也看過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