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不爽黃安酸台鐵事故 怒轟「別消費」送狗糧堵嘴

2021/04/07 20: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連千毅不爽黃安酸台鐵事故 怒轟「別消費」送狗糧堵嘴

台鐵太魯閣好發生出軌意外,造成50人罹難,不少熱心的民眾紛紛投入救援或是捐款活動,希望能幫助到受害者家屬,但這個善舉,卻遭資深藝人黃安嘲諷「台灣人真的很笨」,痛批衛福部根本是肉包子打狗。對此,網紅連千毅十分不悅,隔空嗆聲黃安「為了刷存在感,一直消費台灣人」,更表示要送他一包「狗飼料」堵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資深藝人黃安常在微博痛批台灣時事。(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近日衛福部公布太魯閣事件的捐款帳號,表示收到的款項將會用來協助傷患後續醫療、生活及社會重建相關費用,也會提供罹難者家屬之經濟支持,但這樣的好意,卻被黃安嗆:「出了事故居然還要人家捐錢?捐給『衛福部』?哈哈哈哈哈,AZ疫苗多少錢死都不敢說,還直接把錢打到你戶頭,肉包子打狗嘛」,認為有人會捲款只有兩種情況,「台灣人真的很善良」、「台灣人真的很笨」。

 

▼黃安嗆衛福部發起的善心捐款活動。(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這一番言論惹火不少台灣人,更讓直播主連千毅怒了,直接在臉書嗆黃安:「請別再消費台灣人,這是要送給你的一包連千毅發財金10萬,以及狗飼料一包」,表示要黃安多留點口德、多積點陰德,「有骨氣的話,別再回來消費台灣人,用台灣人買的醫療設備,真的很看不起你」。

 

▼連千毅發文嗆黃安。(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有夠誇張的 ,竟然不認同台灣, 何必浪費台灣的醫療資源, 無廉恥可言」、「一個台灣過氣藝人,怎麼老是說些或做些讓人討厭的事」、「沒看過這麼厚顏無恥的人」,連千毅也在留言中補充:「社會上就是有這款,吃碗內,看碗外的人」、「不知道他到底是哪裡出生的」。

 

(封面圖/翻攝自黃安微博、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黃安力挺新疆棉花 狂貼「收割照」嗆H&M:舔美國◯眼
衛福部設太魯閣號捐款專戶 黃安痛罵:台灣人真笨
「鮭魚之亂」酸台灣人沒出息 黃安下秒就沒出息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