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超強硬!江宏傑爆有離婚打算 IG愛的稱呼藏玄機

2021/04/07 17:40 字級:
讀稿
福原愛超強硬!江宏傑爆有離婚打算 IG愛的稱呼藏玄機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婚變鬧得沸沸揚揚,女方至今仍留在日本,江宏傑則不受風波影響,照常錄影工作。怎料,週刊今(7日)卻爆出,江宏傑的想法在悄悄轉變,可能已經做好離婚打算。不過,仔細查看江宏傑的社群網站,可以發現一些端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婚變傳出後,江宏傑發聲名:「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我們結婚快5年,生了可愛的一男一女,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很感謝我們的家人支持,在小愛不在台灣的期間共同分擔照顧愛媽和我們的2個孩子,真心不希望這些不實八卦傷害了我們的至親。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謝謝大家的關心」,似乎想挽救這段婚姻,但女方態度強硬,也不見夫妻同框互動,《鏡週刊》今日更報導,江宏傑友人詢問是否離婚意願不大?竟回答「沒有說不離喔!」讓在場的人都十分驚訝。

 

▼江宏傑表示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謝謝大家的關心。(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據了解,福原愛目前仍在日本,遲遲不回台,錯過兒子小小傑的2歲生日,就連社群網站也沒有更新。而江宏傑看起來也已經做好準備,在兒子生日時感性寫下:「兒子2歲生日,祝你平安健康長大,給你百分之兩百的愛,生日快樂」,透露想父兼母職的打算。

 

▼福原愛錯過兒子小小傑的2歲生日。(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圖/翻攝自江宏傑IG)

不過,仔細看江宏傑的IG簡介,上頭仍寫著:「小愛的老公,小小愛小小傑的爸」、「111是小愛的生日,222是我的生日」,仍留著甜蜜的稱呼,不難看出他仍想挽留的心情。

 

▼江宏傑的IG簡介仍留著甜蜜的稱呼。(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福原愛態度強硬!江宏傑被爆心死「做好離婚打算」 IG留「愛的稱呼」有玄機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抓到了!李義祥聘僱逃逸移工 遭花蓮警拘提到案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