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辣女星薄紗飆舞「底褲位移」 1分鐘走光片瘋傳

2021/04/07 0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火辣女星薄紗飆舞「底褲位移」 1分鐘走光片瘋傳

香港女星李炘頤(本名:李靜蓮)自選美比賽出身,憑藉著精湛的舞技、甜美精緻的臉蛋闖蕩演藝圈,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然而日前她在舞台上和夥伴演出雙人舞時,疑似因為動作太大拉扯到了底褲,導致下半身走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事後她也大方的在IG上PO出表演影片並做出回應,令不少粉絲稱讚不已。

YT廣告

李炘頤於昨(6)日晚間在電視台5周年慶祝活動上和舞伴一同演出雙人舞,而她也身穿一襲深V黑色薄紗驚豔全場,然而在演出的過程中,李炘頤疑似因為舞蹈動作太過激烈,導致拉扯到了裡面的底褲,再加上整個人騰空翻滾的動作,讓她的下半身幾乎全都走光了,瞬間引起香港網友們熱烈討論。

 

▼香港女星李炘頤以選美比賽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李炘頤IG)

 

事後李炘頤也大方接受港媒的訪問,表示自己在演出前有穿好底褲,並且用橡皮筋加強固定,只是動作太大才會讓底褲移位,「沒有想過會走光,只怕跳得不好」,而一旁的男友邱士縉也說明她在演出時自己人在後台,所以沒有看到表演,但自己相信女友每次演出都是盡自己的全力做到最好,因此女友的演出一定是非常好看。

 

▼李炘頤不慎走光。(圖/翻攝自李炘頤IG)

 

而李炘頤也在自己的IG上直接PO出這段影片,並高EQ的回應,「好險沒有拍到橘皮紋,意外發生沒有人想,Sorry」,同時她也感謝自己雙人舞的搭檔Ryan Hanson,「我們只有6個小時的排練時間來練習新舞蹈去慶祝電視台5周年,這對我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李炘頤也在自己的IG上直接PO出這段影片。(圖/翻攝自李炘頤IG)

 

(封面圖/翻攝自李炘頤IG)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號脫軌第一通報案電話曝光 脫困者「關鍵對話」神救援
太魯閣號出軌鳳梨捐10萬!遭酸「比館長少」 本人無奈回應
遺體袋狂流血水「還得與屍共枕」 救難人員吐崩潰心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