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沂狠酸捐款是「過太好」 製造愛心形象:怕衰買功德

2021/04/06 18: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陳沂狠酸捐款是「過太好」 製造愛心形象:怕衰買功德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在本月2日撞擊工程車出軌,共50人罹難造成嚴重死傷,引發社會關注。對此,衛生福利部成立賑災捐款帳戶,讓各界能出資相助,不過熱愛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此時再度語出驚人,表示「想捐款是因為覺得自己過太好,順便買點功德值比較不會衰」,引起網友譁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造成重大傷亡,3日衛生福利部公開捐款帳號,受理各界出資幫助。對此,不少藝人及網紅也一一響應,分享捐款細則及相關資訊,期望能以自身的影響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的民眾解囊相助。

 

▼太魯閣出軌事件備受社會關注。(圖/東森新聞)

 

但就在各界紛紛出手捐款時,出言嗆辣的網紅陳沂再度語出驚人,她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對於捐款的定義與外界截然不同,寫上「賺錢很辛苦,不要分給別人花」,甚至認為捐款是因為覺得自己「過太好了」,把多出很多的一點點分給別人,「順便買點功德值比較不會衰」。

 

陳沂強調自己從來不跟風捐款,認為捐款一事在有新聞熱度的時候張揚自己捐了多少,就是想透過媒體塑造有愛心的形象,她直言「如果都是難過的事情了更不應該拿來消費吧?」並透露自己其實一直有在捐款,不過捐款的項目並沒有新聞熱度,媒體也不會加以報導,「因為我真的是過太好純粹怕衰而已」。

 

▼陳沂表態自己對「捐款」的定義。(圖/翻攝自Facebook《陳沂》)

 

陳沂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同意她的觀點,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所以發這篇是昭告大家『我沒有蹭熱度喔』的意思嗎?」、「還是三斤厲害,反向操作既不用花錢還可以蹭新聞熱度騙騙幾個讚」,對此陳沂則回應「本文的主旨是,蹭熱度很好,但不要消費災難、明明很多人可以蹭啊,譬如羅志祥,我靠想祥致富」再度引起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Facebook《陳沂》)

 

【往下看更多】
李義祥第一通電話打給他? 狂喊:卡緊咧!我車掉下去鐵軌
工程車滑落不到1分鐘撞上 駕駛最後4秒「努力煞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