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暗黑版愛莉莎莎」比基尼罩不住 鄉民:嗆醫生不是問題

2021/04/06 16:34 字級:
讀稿
「暗黑版愛莉莎莎」比基尼罩不住 鄉民:嗆醫生不是問題

網紅愛莉莎莎到日本發展了?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一位日本櫻花妹多張比基尼性感照,因為長相激似網紅愛莉莎莎,引起網友熱議,有鄉民點出她其實是日本AV女優鷲尾芽衣,而且將演出Netflix夯劇《AV帝王》第二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AV女優鷲尾芽衣(右圖)跟網紅愛莉莎莎(左圖)長相十分神似。(圖/左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右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以「愛莉莎莎 比基尼」為題發文,點進去才發現照片中的女子的上圍明顯豐滿許多,並非愛莉莎莎本尊,而是面貌與愛莉莎莎相似的日本AV女優鷲尾芽衣。

 

 ▼日本AV女優鷲尾芽衣將演出Netflix夯劇《AV帝王》第二季。(圖/翻攝自PTT)

 

▼日本AV女優鷲尾芽衣將演出Netflix夯劇《AV帝王》第二季。(圖/翻攝自PTT)

 

鄉民看到暗黑凶猛版本的「愛莉莎莎」,紛紛留言「豪華板94不一樣」「有像耶~本斥但大」「等她演的AV帝王第二季!」「什麼巨乳版本,根本不是一個等級的」「鷲尾讚~不過最近變的有點肉」「愛莉莎莎有這巨乳,嗆醫生絕對不是問題」。

 

▼網紅愛莉莎莎也在IG曬出比基尼照。(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我還是喜歡台灣正版的莎莎」「差蠻多的吧」,還有人要求原PO改標題避免誤解,而原PO最後也決定將標題改成「日版愛莉莎莎 比基尼」。


延伸閱讀
台鐵事故捐款引爭議 陳沂:賺錢辛苦,不需分給別人花
【台鐵花蓮出軌】捐10萬被酸民嫌少 鳳梨嘆氣回應了
【獨家】【肝膽排石驚魂記】解密肝膽排石營課程 業者6個月狂撈200萬
【肝膽排石驚魂記】侵入性民俗療法讓人滿口血 牙醫還自封「防癌志工」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圖多】「暗黑版愛莉莎莎」比基尼罩不住 鄉民笑:嗆醫生不是問題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PTT)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心痛太魯閣號慘案 豪捐400萬元「全額協助受難者」
B咖男星只想床上爽 逼學生妹墮胎「生下來一輩子恨妳」
福原愛搬出「高帥男睡過」愛巢 密謀脫手賺生活費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