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峮峮緊抱小鮮肉「胸前失守」 2萬粉見照片暴動:手放哪?

2021/04/05 19: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峮峮緊抱小鮮肉「胸前失守」 2萬粉見照片暴動:手放哪?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吳函峮)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總是展露笑顏與正能量的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甜美女神,每每在球場現身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日前她才因為曬出一段6秒應援影片引起網友討論,而現在中信兄弟粉專上傳的一張照片又再度引來粉絲熱議,因為照片中的峮峮竟然被公然「吃豆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峮峮擁有火辣身材與甜美容顏,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Facebook《峮峮-吳函峮》)

 

2020年9月16日,藝人黃鴻升離世讓身為女友的峮峮備受打擊,連帶工作也一度停擺,幸好經過一段時間調適心情,在親朋好友的陪伴下逐漸走出陰霾,恢復演藝事業與啦啦隊工作,近期不僅推出日文版寫真書《一見峮心》,還接下《飢餓遊戲》節目主持棒,成績相當亮眼。

 

▼峮峮回歸螢幕,讓粉絲們備感欣慰。(圖/翻攝自Facebook《峮峮-吳函峮》)

 

同時隨著中華職棒開打,峮峮也重回球場應援,讓粉絲能近距離看見女神。不過4月1日中信兄弟啦啦隊粉專上傳的一張照片卻讓廣大粉絲暴動了!只見照片中的峮峮抱著中信兄弟啦啦隊長吳小白的兒子洋洋,而洋洋細白嫩肉的小手竟然不偏不移的壓在峮峮的胸部上,洋洋的粉專還在留言打趣說道「我只是暫時扶一下,請大家不要揍我」,而爸爸吳小白則幽默回應「我很確定不是我教他的。」

 

▼峮峮抱著小孩,卻有不少人發現意外亮點。(圖/翻攝自Facebook《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

 

對此,峮峮的廣大粉絲們似乎不買單,紛紛激動大喊「活了40幾年才明白當初唸的『洋洋得意』是什麼意思」、「小白那幾天耳朵應該癢死了」、「洋洋的手手放哪裡!」、「突然想當小孩了…」、「那隻手很不可以,叫爸爸出來面對」、「放開那個小孩,有事抱我就好!」、「未來不得了」沒想到峮峮因為一張抱小孩的照片,又意外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峮峮本人也現身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峮峮-吳函峮》)

 

【往下看更多】
《飢餓》女主持曝光 加入豆花妹峮峮:跌破眼鏡了嗎
峮峮6秒運動片瘋傳 上下晃動超激烈
峮峮狂吃爆肥崩壞 啦啦隊服擠出肉嚇壞粉絲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