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事!阿翔6歲兒突跌倒「滿口鮮血」 Grace崩潰衝急診

2021/04/05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出事!阿翔6歲兒突跌倒「滿口鮮血」 Grace崩潰衝急診

藝人阿翔和老婆Grace在2011年結婚,共育有3名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近日夫妻倆帶著孩子趁著清明連假遊玩時,兒子卻不小心仆街受傷,Grace當時一聽到哭叫聲後立刻上前查看,發現兒子滿嘴鮮血嚇得立刻送去醫院急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Grace昨(4)日在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發出貼文,認為今年的兒童節是一個充滿感謝和驚嚇的日子!她透露今年和親戚們一起到了台中遊玩,本來一切都非常開心,沒想到6歲的兒子卻突然仆街、正面倒地,當時滿口鮮血的他直接放聲大哭,Grace一聽到如此悽慘的哭號聲就覺得不對勁,上前查看後發現兒子門牙上的牙齦血肉模糊,讓她心急如焚。

▼Grace透露和親戚一同出遊,兒子突然仆街受傷。(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表示當時立刻抱起兒子準備要往急診室的方向奔去,過程中她和阿翔緊張到發抖,深怕牙齒會因此掉落,沒想到兒子的一句話讓夫妻倆傻眼,他邊啜泣邊低聲的問,「可以先幫我...把鞋穿好嗎?」穿完一隻後又以滷蛋式的聲嗓說,「還有一隻...幫我穿好。」Grace細心的將鞋子套在兒子腳上後,立刻跑了兩間大醫院的急診室,最後兒子也平安的包紮好傷口,讓她放心很多。

▼兒子受傷讓夫妻倆嚇得發抖。(圖/翻攝自Grace臉書)

不過面對如此緊急的情況,兒子還能淡定的要先穿上鞋子,這也讓Grace笑喊「雖然我真不懂這時候為什麼一定要穿鞋!是水瓶男的幽默嗎?」Grace最後也附上當時小朋友玩耍的照片,不少粉絲、網友看見貼文後也紛紛表示,「當父母的心臟都要很強!幸好最後平安沒事」、「爸媽心臟又升級了」、「我能想像父母嚇到發抖的情況」、「正面著地真的會嚇死爸媽」。

▼面對如此緊急的情況,兒子還能淡定的要先穿上鞋子。(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步步驚心》童星長大了 撞臉林青霞像仙女
新娘結婚當天「婆婆變親媽」 新郎秒變女婿傻眼了
5歲女騎三輪車買無針筒哭喊「媽媽對不起」 苦命長女才從毒海上岸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