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德凱文森」罹難!3月貼文成遺言:再見了,保重

2021/04/05 1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韓德凱文森」罹難!3月貼文成遺言:再見了,保重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本月2日發生嚴重出軌事故,如今已造成50死200傷,為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事故,而在50名死者中,仍有兩名無名屍等待指認,但稍早經過DNA的化驗結果比對,確定其中一名便是之前失蹤的網紅「心想事宸_韓德凱文森」,讓許多粉絲悲慟不已,紛紛湧入他的IG留言哀悼。

YT廣告

據了解,韓德凱文森為一名youtuber,時不時拍攝影片分享生活,在IG上擁有破千粉絲,在今年1月份參加台東縣政府舉辦的「來去駐台東」網紅徵選活動,進入備取名單。他告知朋友2日上午搭乘台鐵太魯閣號前往台東參加活動,在408次太魯閣號發生出軌事故後失聯,讓友人驚覺不對,趕緊聯繫他的家屬。

 

▼韓德凱文森為一名youtuber,時不時拍攝影片分享生活,在IG上擁有破千粉絲。(圖/翻攝自胡仁順臉書)

 

網紅韓德凱文森1日在個人instagram透露,自己把剩下的特休全梭哈掉,即將展開一趟為期12天的旅行,文中他表示,「以為相對輕鬆,實際卻更加忙碌,沒關係,明天我們就真的離開都市裡,走一趟可遇不可求的旅行」。不料之後遇上這場浩劫,而此篇短文,竟成為他此生留下的最後一段話。

 

▼網紅韓德凱文森1日在個人instagram透露,自己把剩下的特休全梭哈掉,即將展開一趟為期12天的旅行。(圖/翻攝自韓德凱文森IG)

 

消息一出,粉絲們深感惋惜,紛紛到他的IG留言哀悼,「願你安息」、「一路好走」、「任務已完成,辛苦你了」、「不痛了不痛了,希望你能好好的走」、「願你安息,為天堂帶去快樂和陽光」、「一路好走凱文,會記得你最認真的樣子」。

 

▼消息一出,粉絲們深感惋惜,紛紛到他的IG留言哀悼。(圖/翻攝自韓德凱文森IG)

 

另有網友發現,在韓德凱文森3/16的IG貼文中提到,「謝謝,雖然格格不入,但也讓我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路,新的起跑點,在那之前,想搭配一段東部長途旅行,充電、放鬆、重新開始」,而最後一句「再見、保重!」對照如今發生的憾事,令人看完不勝唏噓。

 

 

(封面圖/翻攝自韓德凱文森IG)

 

【往下看更多】
丁寧健康連出4問題 崩潰痛訴:這星期對我真的太嗆了
肉體救花蓮!捐款換「兩粒」福利照:捐幾次送幾次
莫采曦賣鑽戒!當舖一驗「不是真鑽石」 老公當場垮臉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