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寧健康連出4問題 崩潰痛訴:這星期對我真的太嗆了

2021/04/05 11:14 字級:
讀稿
丁寧健康連出4問題 崩潰痛訴:這星期對我真的太嗆了

曾以電影《幸福城市》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丁寧,戲路大開,戲約不斷,連在《孤味》裡演出佛系小三,也引起不少討論。因為對演戲投入甚多,加上前一陣子弟弟因暴力討債被逮,壓力可能都顯示在丁寧的身體上,今(5)日她深夜臉書貼文,「這個星期對我真的太嗆了,一個星期裡面泌尿道結石、異常出血、針眼、腸胃炎,連被蚊蟲咬都會腫得像饅頭一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學瑜伽多年的她一直自詡身材健壯,突然爆出一堆問題讓她也覺得很特別。不過還好這幾天她有難得的3天休假,她每天睡上12小時,陪小孩,跟父母打電話。

 

▼丁寧在《孤味》演出佛系小三,表現引人注目。(威視提供)

丁寧在《孤味》演出佛系小三,表現引人注目。(威視提供)

 

她講到自己的狀況,「身邊發生很多事,沒有一件事是我可以做些什麼來改變的,我覺得很煩躁也非常沮喪。」有朋友勸她,讓事情在眼前發生,觀察自己,只要保持覺察就好。

 

帶著這樣的感受,一天拍戲時,她在楊梅小鎮上感覺到安靜無比的能量,「我突然感動得流下眼淚」,而更覺得,她能夠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這已經是相當珍貴的了。

 

對太魯閣號的家屬,丁寧充滿療癒之心。「因為生命何時流逝,不是我們可以計算的。對於失去還在悲痛中的家屬,我們不知道這個傷口何時會痊癒,也不會知道這樣子的驚嚇以及痛苦何時會停止,但是唯一能做的就是,記住這個生命帶來的美好,帶著他們的愛繼續好好活下去。」

 

她的話語裡顯示,活下來珍貴也艱難,「該哭就哭該憤怒就憤怒,保持警覺自己的情緒全然接受自己的悲傷。祝福罹難者,一路走向光成為光。祝福家屬們,在悲傷中找到往下走的力量。」


延伸閱讀
弟弟涉嫌暴力討債遭逮 丁寧:我願意為他付出
《孤味》炸蝦捲慶功 陳淑芳重啟IG身高體重全公布
丁寧自閉演佛系小三 跟情人龍哥一對眼就哭了
林柏宏撿屍「圈中最壯女星」 搬上樓15次結局超慘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丁寧身心出狀況連4爆 難過po文:這星期對我真的太嗆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丁寧臉書)

 

【往下看更多】
肉體救花蓮!捐款換「兩粒」福利照:捐幾次送幾次
象迷娘爆帶球嫁周孝安 工作全推掉養胎中
衛福部設太魯閣號捐款專戶 黃安痛罵:台灣人真笨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