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肉體救花蓮!捐款換「兩粒」福利照:捐幾次送幾次

2021/04/05 10: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肉體救花蓮!捐款換「兩粒」福利照:捐幾次送幾次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本月2日發生嚴重出軌事故,至今已造成50死200傷,震驚整個台灣社會,各界紛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而如今有位辣妹表明,只要出示捐錢的匯款證明給她,她就會送一張個人「福利照」,希望為這次事件盡一份心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該名辣妹其實就是知名JKF女郎「苡琍」,綽號「兩粒」,在臉書擁有27萬名粉絲,她表示4月11日就是自己的生日,因為自己的能力有限,乾脆就把自己當成禮物,希望能夠吸引更多人加入捐款救援的行列。

 

▼這名辣妹其實就是知名JKF女郎「苡琍」,綽號「兩粒」在臉書擁有27萬名粉絲。(圖/翻攝自苡琍臉書

 

苡琍直言,對於這次花蓮的事件,讓她難過好一陣子,「我想我的能力有限,只希望這樣做能夠幫助到他們,台灣人應該要互相幫忙的時候到了,天佑台灣」,她提到,只要有捐款證明,都可以換一張福利照,捐贈不分次數,捐幾次給幾張,「給到我跟你說抱歉我沒照片為止」。

 

▼苡琍表示,只要有捐款證明,都可以換一張福利照,捐贈不分次數,捐幾次給幾張。(圖/翻攝自苡琍臉書)

 

苡琍另外也強調,希望大家不要2、3塊捐好幾次,用這種行為來換照,她也貼心放上捐款回報圖範例,以及捐款的流程步驟圖,提供網友們參考。她也表示,除了捐款給花蓮外,平常捐給動物之家的捐贈證明,也可以向她換得福利照。

 

▼苡琍貼心放上捐款回報圖範例,以及捐款的流程步驟圖,提供網友們參考。(圖/翻攝自苡琍臉書)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大讚,「苡琍好棒」、「真有愛心」、「天佑台灣,感恩妳的善心」、「難怪媽媽說善良的人是會有福報的」,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苡琍這樣的動作「很虛偽」,對此她回應,「如果虛偽可以幫助到別人,那我願意妥協一下」,展現高度情商。

 

 

(封面圖/翻攝自苡琍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衛福部設太魯閣號捐款專戶 黃安痛罵:台灣人真笨
19歲超正偽娘喊變性成功 身分證被踢爆抓圖造假
陳喬恩狂吻富二代男友 42歲生日藏幸福亮點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