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莫采曦賣鑽戒!當舖一驗「不是真鑽石」 老公當場垮臉

2021/04/05 0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莫采曦賣鑽戒!當舖一驗「不是真鑽石」 老公當場垮臉

「它不是真的?開玩笑吧?」美籍Youtuber莫彩曦(Hailey)說著一口流利中文,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和老公Adam到台灣的當鋪點當婚戒,本來兩人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想知道當初購買的鑽戒價值是多少,不料在經過專業儀器測量之後,竟被告知鑽戒的成分並不是真的「天然鑽石」而是「合成鑽石」,讓兩人當場啞口無言。

YT廣告

老公Adam表示,這枚鑽戒是用高中時打工賺的錢買的,總共花費約十萬台幣,是他人生至今,「買過最貴的東西」,當下得知辛苦工作買來的鑽戒並不是真的,讓他十分不爽。而店家也補充解釋,以Adam這枚9K等級的合成鑽戒來看,10萬台幣是合理的價格,若是相同等級的天然鑽石,可能至少需要25萬台幣。

 

▼莫彩曦和老公被告知鑽戒的成分並不是「天然鑽石」而是「合成鑽石」,當場啞口無言。(圖/翻攝自莫彩曦臉書)

 

在反覆確認之後,兩人也接受這個事實,莫彩曦繼續向店家詢問道,「我們當初購買鑽戒時應該注意什麼」,店家對此表示,「第一個一定要到有公信力的店家;第二個最好要買有GIA證明書的鑽石」。之後Adam向店家開玩笑道,「彩曦,你會估價多少?」店家幽默回應,「她是你的寶貝,她是無價的」,展現高度情商。

 

▼店家表示,「第一個一定要到有公信力的店家;第二個最好要買有GIA證明書的鑽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夫妻倆在離開店家後,透露有位員工安慰他們,其實最近很多人選擇購買合成鑽石,因為合成鑽石是用實驗室培養,所以比較環保,而挖天然鑽石造成的碳排放量,對地球其實是有害的,並且先前也有電影「血鑽石」中,所探討的走私與勞力壓榨的問題。莫彩曦表示,「合成鑽石可能還是比較適合我」。

 

▼很多人選擇購買合成鑽石,因為比較環保,而挖天然鑽石造成的碳排放量,對地球其實是有害。(圖/翻攝自莫采曦youtube)

 

最後莫彩曦對著鏡頭說出心裡話,就算店家要收這個價格的好幾倍,她也不願意賣,因為這是Adam高中辛苦打工賺錢買的戒指,她表示,「這枚鑽戒對於其他人來說可能沒有價值,但對於我來說,它是無價的!」

 

 

(封面圖/翻攝自莫彩曦臉書)

 

【往下看更多】
19歲超正偽娘喊變性成功 身分證被踢爆抓圖造假
陳喬恩狂吻富二代男友 42歲生日藏幸福亮點
楊冪近照曝「臉腫、憔悴法令紋」網比對精修圖驚喊:詐騙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