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云菲情人節才放閃 秒認分手攝影師男友:三觀不合

2021/04/04 17: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梁云菲情人節才放閃 秒認分手攝影師男友:三觀不合

女星梁云菲(Nana)從節目《國光幫幫忙》出道,因擁有冷豔的外貌與火辣身材,被封為「國光女神」。她先前與藝人金剛交往一年後分手,單身半年後認愛攝影師男友,兩人甜蜜的模樣也常在梁云菲的影片中曝光,羨煞不少粉絲,沒想到情人節才剛放閃的梁云菲,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感情狀態,她直言:「我現在單身」。

YT廣告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擁有姣好外貌與身材。(圖/翻攝自梁云菲IG)

螢幕快照%202021-04-04%20下午4.12.18.png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梁云菲表示分手是她提的,她表示自己這次真的「學乖了」,以前的她都會衝動性發文,但這次分手的消息大概已經過了3個禮拜才公開,「我是釋懷很快的那種人,我看他現在狀態也很好,我就覺得這件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梁云菲坦承和攝影師男友已分手。(圖/翻攝自NANA梁云菲 YouTube)

20210215002234.jpeg

 

梁云菲也強調:「提分手的人不一定是錯的那個人」,她認為提出分手的那個人才是比較了解自己、發現感情有矛盾的那個人。至於為何要分手,她表示就是「三觀不合」,「我們工作上是很好的夥伴,可以當很好的朋友,感情的話就真的不適合」,兩個人都為了彼此改變過、努力過了,但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好,她才果斷結束這段關係。

 

▼梁云菲表示和前男友現在還是很好的工作夥伴。(圖/翻攝自梁云菲IG)

../Downloads/145464239_120843066526315_671958276087883869_n.jpg

 

她透露,兩人剛在一起時就一直在磨合、常常吵架,最後兩個人好好的坐下來談分開,「我就問他說我們還能當朋友嗎?他當下想了一下,我跟他說可以不用馬上回答,但我想繼續當朋友、很好的工作夥伴,我們現在還是很好的工作夥伴。」至於原本拍好的影片,最後還是照常上線,但影片開頭就是男方親密地對她喊:「北鼻起床了」,她坦言看到的時候,心還是會酸酸的,她也表示放在社群上的影片、照片,她都不會刪除,因為那都是「相愛過的證據」。

 

(封面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往下看更多】
梁云菲爆曾遭3男性侵 嫌犯妻目睹全程還幫洗澡
梁云菲透膚蕾絲蹦雙球 男友視角曝…走光了!
梁云菲超尺度大露「絕對領域」 嬌喊:親愛的醒了嗎?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梁云菲 分手 單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