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樂團鼓手爆靠爸走後門進電視台 「大學成績造假」官方要查了

2021/04/04 14:43 字級:
讀稿
樂團鼓手爆靠爸走後門進電視台 「大學成績造假」官方要查了

中國大陸樂團「Schoolgirl byebye」鼓手「更生仔」,日前在深夜突然發文,自爆大學時爸爸疑似靠關係幫她修改了GPA(成績平均積點)成績,「所有成績都在85分以上」,還幫她用「走後門」的方式得到電視台的工作。消息一出掀起網友瘋狂討論,而南京市紀律委員會也表示將會進行查核。

YT廣告

鼓手「更生仔」1日深夜時,使用樂團「Schoolgirl byebye」的微博帳號發文,寫下自己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但其中有一段內容引發網友熱議。更生仔表示自己大學畢業前,曾被叫到學校的行政辦公室,拿到一份GPA(成績平均積點),所有的成績都在85分以上,她還心想「這怎麼可能」。後來爸爸還幫她安排了在電視台的工作,也在電視台附近買了房子,並告訴她「以後的生活就是這樣,要好好珍惜」。

 

▼更生仔發文中提及爸爸疑似靠關係幫她修改大學成績,還幫她安插進電視台工作。(圖/翻攝自Schoolgirl byebye微博)

更生仔發文中提及爸爸疑似靠關係幫她修改大學成績,還幫她安插進電視台工作。(翻攝自Schoolgirl byebye微博)

 

但更生仔因為無法放棄樂團夢,最後選擇了離職。不過由於文章內容顯示更生仔的爸爸應是「靠關係」幫女兒修改成績,又用「走後門」的方式讓更生仔得到電視台的工作,事件引爆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痛批更生仔根本是「靠爸」一族,更生仔不久後也將文章刪除。

 

更生仔隨後表示:「跟大家分享這幾年的心路歷程,關於我的選擇,也許是巡演累了,在飛機上想到這些年發生的事,就帶著情緒寫了,沒想到引發了爭議。」並解釋辭掉工作是為了專心玩樂團,也證明自己,同時感謝粉絲,「謝謝所有理解我的人,同時那些責罵也是對我的監督,我會繼續努力。」

 

▼樂團「Schoolgirl byebye」。(圖/翻攝自Schoolgirl byebye微博)

樂團「Schoolgirl byebye」。(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更生仔自爆爸爸疑似曾在大學時期透過關係幫她造假成績一事,被網友檢舉到了相關調查單位。對此,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對外透露,已經收到相關消息,目前正在進行事實確認。


延伸閱讀
小鮮肉棄高薪加入解放軍 被揪販售「自拍色情片」官媒尷尬刪文
挺過尪偷吃王瞳風波 馬俊麟妻嘆「沒愛就好聚好散」
拎名牌包開保時捷 假貴婦爽住6千萬豪宅不付租金
假富少「台版八兩金」騙色60妹詐千萬 正宮怒揭吃軟飯:連娘家都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樂團鼓手自爆靠爸走後門! 「大學成績造假」官方要查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Schoolgirl byebye微博)

 

【往下看更多】
連憲哥兒女也不放過 陳沂嗆吳姍儒:醜到靠爸進演藝圈
恐蹲7年牢!孫安佐緊急宣布大事 曝驚人下一步計畫
等了好久!19歲孫安佐爆「喜訊」 給狄鶯大驚喜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