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珠》女星懷孕6月遭痛毆「額頭被打凹」 尪裝20監視器監控

2021/04/04 14:19 字級:
讀稿
《還珠》女星懷孕6月遭痛毆「額頭被打凹」 尪裝20監視器監控

曾演出《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的42歲女星黃奕,兩段婚姻都遇人不淑,和第二任老公黃毅清更是鬧到對簿公堂。日前她終於吐露當時過得多痛苦,黃毅清不僅在家中裝了20多個監視器來監控她,就連她懷孕6個月時還被老公暴打,讓她受盡了折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奕的兩段婚姻都遇人不淑。(圖/百度)

(圖/百度)

 

黃奕參加陸綜真人秀《怦然再心動》,首度將當時受虐細節一一曝光,她提到前夫黃毅清曾在家中裝了20多個監視器,「隨時隨地突然發現這裡有一個,打開櫃子,發現櫃子裡有一個。」

 

▼黃奕額頭遭前夫打凹。(圖/百度)

(圖/百度)

 

不僅如此,黃毅清還有嚴重的家暴行為,而且沒有預警、隨時都可能會發生!黃奕說:「他是『哐』的一句就來了,你為什麼不接電話,就是那種手機就摔過來了。」不過,黃奕表示第一次被家暴時自己已經懷孕6個月,所以才會原諒對方。

 

▼黃毅清和女兒。(圖/百度)

黃毅清和女兒。

 

黃奕曾貼出被暴打後的照片,其中一張她的額頭有兩個深深的凹洞,另一張眉間有瘀青,讓她的粉絲相當心疼。兩人撕破臉後在網路互罵、上法院爭女兒撫養權,最後黃毅清被法院以販賣毒品罪判處被告人黃毅清有期徒刑15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並處沒收財產人民幣5萬元(約台幣22萬元),而黃奕也終於從谷底爬起,重新開始她的下半生。

 

▼黃奕和女兒。(圖/百度)

黃奕和女兒。(圖/百度)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還珠》女星遭家暴「額頭被打凹」 老公裝20監視器監控!網聽自白好心疼

由《CTWANT》授權轉載。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百度)

 

【往下看更多】
廖輝英驚傳被家暴40年 尪竟掐脖亮刀威脅
24歲辣妹比基尼掉了被看光 男友暴怒痛毆活活打死她
9寶爸陪睡小老婆 元配吃醋咬斷命根…只能尿尿超慘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