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魯閣號出軌奪51命!張惠妹痛心哭不停:回家常走的那條路

2021/04/03 20:53 字級:
讀稿
太魯閣號出軌奪51命!張惠妹痛心哭不停:回家常走的那條路

台鐵太魯閣號昨天出軌釀51死。藝人張惠妹今天在臉書貼出黑底白字圖片透露自己看著熟悉的景色卻一直落淚,她也祈求罹難者安息並讓傷者早日康復。

YT廣告

張惠妹是台東縣卑南鄉人,見到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在往返台北與台東的路上發生出軌意外,她今天在社群平台臉書及Instagram表示,過去最喜歡在這條載著自己回家的鐵路看著窗外讓人平靜的風景,「但此刻,我看著新聞台裡那熟悉的景色,卻一直流淚。」

 

▼藝人張惠妹今天在臉書貼出黑底白字圖片透露自己看著熟悉的景色卻一直落淚。(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向來我最喜歡在這條 常常載著我回家的鐵路上 看著火車窗外那讓我平靜的風景 但此刻 我看著新聞台裡那熟悉的景色 卻一直流........ 祈求上天 願罹難者安息 祈求上天 給他們的家人力量 祈求上天 讓傷者早日康復 祈求上天 給勇敢辛苦的救難人員力量 祈求上天 賜給家園平安」的圖像

 

張惠妹也祈求上天讓罹難者安息並給予家屬力量,也讓傷者早日康復、給予救難人員力量及家園平安。

 

▼台鐵太魯閣號昨天出軌釀51死。(圖/東森新聞)

 

此次事故中,也有一名法國籍男子不幸遇難。法國在台協會今天證實有一名法國僑胞死亡,已與台灣官方取得聯繫,採取必要措施,並基於尊重家屬對個人隱私的要求,進行一切協助事宜。

 

來台發展的法籍YouTuber酷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寫道:「火車裡有一個跟我年紀差1歲的法國男生,突然覺得生命很可貴,祝大家和法國同胞的家人平安。」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第六節車廂仍卡遺體難運出 刑事局確認15名罹難者身分
送太魯閣51罹難者最後一程!遺體修復師0酬勞送暖:別再捐了
為早2小時回家!消防生手握「太魯閣死亡車票」 父母認屍痛哭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