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出手了!捐10萬給太魯閣罹難者 超暖對話曝光

2021/04/03 13: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鳳梨出手了!捐10萬給太魯閣罹難者 超暖對話曝光

昨(2)日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火車,在行經大清水隧道時,撞上一輛滑落的工程車,目前造成至少51人死亡、178人受傷。事件發生後,不少網紅、藝人都捐錢協助救災,也在臉書發文哀悼,其中網紅鳳梨就和朋友合捐30萬,暖心舉動讓外界相當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凌晨網紅鳳梨(吳泓逸)在Instagram曬出一張對話截圖,從內容看出他正在和一位遺體修復師對話,鳳梨表示他和2位朋友合資30萬,1人10萬元要捐給對方,讓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有更多經費能幫助家屬,他也詢問遺體修復師還有缺少什麼東西或資金,能看出他相當熱心,想盡一份心力幫助罹難者。

 

▼網紅鳳梨和朋友合捐30萬。(圖/翻攝自鳳梨IG)

 

同時,鳳梨也感嘆,這次他原本是低調想幫助社會,卻不斷被網友提醒要幫忙捐款,讓他無奈回應「不用你說,我早就在聯繫幫忙」,也坦言自己真的很難「低調做不去說也不是,做了又被人說高調」,能發現鳳梨十分無奈。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鼠薯超棒」、「人帥心又好」、「暖男鼠薯」。

 

▼鳳梨捐錢給遺體美容修復團隊。(圖/翻攝自鳳梨IG)

 

事實上,不只鳳梨捐款,Youtuber館長和港星杜汶澤等人也分別出捐出250萬和100萬,希望能幫助罹難者家屬及救難人員。至於鳳梨所捐款的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他們也派出40多位遺體修復師前往花蓮殯儀館,免費幫助修補遺體,希望能讓家屬在認屍時更快找到逝去的親友,也讓罹難者能「完整的回家」。

 

▼鳳梨感嘆,他原本是低調想幫助社會。(圖/翻攝自鳳梨IG)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工程車滑落害50死 駕駛50萬元交保了
太魯閣出軌毀了假期!婆媽抱怨「快通車」:要去花蓮玩
33歲司機逃過普悠瑪事故 改開太魯閣號慘遇死劫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