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婚變!江宏傑節目罕見變臉 一路哭回高雄

2021/04/03 1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爆婚變!江宏傑節目罕見變臉 一路哭回高雄

近期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引起社會不少議論,儘管在婚姻感情上備受打擊,江宏傑仍舊堅強工作。在日前播出的「全明星運動會2」中,由他率領的紅隊過去已經遭逢5連敗,也讓他罕見變臉說出重話,「你們來這個比賽是為了什麼?」

在「全明星運動會2」中,江宏傑帶領的紅隊一度經歷5連敗挫折,士氣已然跌到谷底,為了凝聚團隊,他一度變臉說出重話,嚴肅的氛圍瞬間感染全隊,連小杰(廖允杰)賽後也坦言,「小傑的這一句,其實真的有點醒大家」。

 

▼儘管江宏傑在婚姻感情上備受打擊,仍舊堅強工作。(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在進行足球12碼罰球項目之前,江宏傑收起以往的笑容,罕見嚴厲地說出重話,「我到今天,到現在此時此刻,我都還看不到你們心中的那把火。你們來這個比賽是為了什麼,為了要戰勝對手不是嗎,我看不出來,看不到你們的野心在哪裡,我們太被動了」,小傑接著向全隊喊話,「我們要去跟他們對決,去對戰,面對面的去對戰,他們準備好了,我們呢?」全隊立刻回應道,「準備好了」,士氣瞬間大振。

 

▼江宏傑收起以往的笑容,罕見嚴厲地說出重話。(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YT)

 

小杰(廖允杰)在賽後受訪時,對此吐露心聲,「當下全部人聽到的時候,雖然都沒有說話,但我覺得那時候的凝聚力,我突然感受到,大家就是…不能再這樣下去,小傑的這一段話,其實真的有點醒大家。」江宏傑帶領的紅隊遭逢5場連敗,直到在躲避球項目才終於止敗,對此他忍不住嘆道,「過去第一季從未在躲避球項目中贏過,躲避球算是我心中的痛」,然而此戰雖然獲勝,他也並未鬆懈,反倒提醒隊員還要更加努力,「今天我們贏,但是我們問題還很多」。

 

▼小杰(廖允杰)在賽後受訪時吐露心聲。(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YT)

 

平時給人印象相當堅強的江宏傑,其實私底下也有脆弱的一面,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身為紅隊經理的粿粿透露,儘管小傑常常說「輸贏、難過都交給我」,但其實面對每次戰敗時,小傑在搭車回家的路上,都會默默流淚,一路哭回高雄。粿粿為此有些感嘆,「小傑是心疼團員努力卻沒有達到想要的成果,這也是比賽難能可貴的地方」。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 IG)

 

【往下看更多】
18禁!SWAG女神趴謝和弦身上 激情畫面瘋傳
前女團成員爆「赴日黑幕」 女社長逼共浴同居一年
太魯閣號出軌54死 486先生捐200萬:悲劇太讓人無法相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