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逸民50多位藝人險上408列車 訂不到車票逃過一劫

2021/04/02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火車於今(2)早9點多時在花蓮大清水隧道發生重大意外,截止自14時40分統計有37人死亡、98人輕重傷,目前救護人員仍在積極搶救當中,而藝人宋逸民就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看到新聞真的嚇到了,因為原先有許多藝人要搭乘這班列車,但因為訂不到票所以逃過了一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原本有50幾位藝人要搭乘這班列車到花蓮小巨蛋進行演唱會,然而因為訂不到票的關係,只好改搭乘遊覽車,沒想到一上車就看到了太魯閣號出軌的即時新聞,領頭的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隨即在臉書上和大家報平安,他表示今天大概有50幾位藝人原本要搭408列車前往花蓮,「看到新聞真的非常的心痛與震驚…」。

 

▼宋逸民表示原先有50幾位藝人要搭乘這班列車。(圖/翻攝自臉書「藝起發光」)

 

宋逸民表示內心複雜的情緒無法言喻,「上帝通通都知道...」而他也提到目前全車人員都在為傷亡者禱告中,「希望讓所有的傷害降到最低,保守所有傷患能夠得到最完善最快的照顧,也求神帶領救難醫護人員有神同在的帶領和智慧趕緊恢復處理所有的狀況」。此外,其餘吳宗憲、劉畊宏、小馬等等藝人則都是明天才會到達花蓮,但因為火車事故的緣故,一行人已經打算改搭飛機或是遊覽車前往。

回顧這起事故的發生,太魯閣號408車次於今日上午在花蓮縣秀林鄉清水隧道(台9縣158K)出軌,列車一共8節車廂,第2、3車出軌,至於4到8車則在隧道內,其中5到8車廂卡在隧道內且變形,讓救援人員無法進入救援。據了解,事發原因是因為山坡上有一輛工程車,司機則進到辦公室,結果工程車因不明原因滑落,火車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導致火車車頭還被削掉一半。

 

▼台鐵火車在花蓮大清水隧道發生出軌意外。(圖/東森新聞)

 

事故發生後整輛列車大停電,不少民眾失去光源又遇上出軌相當驚慌,大家紛紛拿著行李就想往外走,甚至還有人爬到車頂上倉皇奔逃,列車旁邊則有一塊黃色車斗和車門,疑似就是滑落的工程車,至於工程車李姓司機已被帶回警局偵訊,至於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藝起發光」)

 

 

【往下看更多】
甄莉撞爛250萬名車 「變速箱全毀修不了」氣炸喊國賠
林美照爆昏厥家中!20顆腫瘤塞腸道 已辦生前告別式
太魯閣號出軌!2節車廂慘變形 目視多人無生跡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