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爆雙重不倫!江宏傑IG反常發文 一關鍵網憂想不開

2021/04/02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爆雙重不倫!江宏傑IG反常發文 一關鍵網憂想不開

前陣子被日媒拍攝到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私下約會小5歲的高帥男,被爆出已是人夫身分,卻對福原愛隱瞞,偽裝成單身暖男形象,又有日媒爆料女方屢遭男方言語霸凌,使福原愛徹底崩潰,無法相信任何人。江宏傑在妻子遭遇打擊,又成為網友眾矢之的時,似乎也不好受,在IG發出了全黑圖和各種風景照,令人相當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日媒報導,福原愛在陷入人生低潮時,高帥男成為她的心靈支柱,但沒想到高帥男也是個大騙子,隱瞞自己已婚事實,更被踢爆從大學時期就是一個玩咖,如今她又掉下深淵,看似十分可憐,日本網友卻絲毫不領情,針對她在婚變事件爆發後,不管留在台灣的兩位孩子,只把母親接回日本的行為,覺得不負責任,一面倒認為她罪有應得。

▼高帥男被爆料其實已婚。(圖/翻攝自女性SEVEN 官網)

江宏傑時常在IG跟大家分享生活,在面對妻子遭遇打擊時,江宏傑並未正面回應,但他一反往常,發出的不是與孩子玩樂的照片,而是4張風景照,有一張是幾近全黑的畫面,上面有些許星點。

▼江宏傑一如往常,發出的不是與孩子玩樂的照片,而是風景照。(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有一張是幾近全黑的畫面,上面有些許星點。(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在PTT上有許多網友看到江宏傑反常的發文,雖然他沒有正面回應妻子的消息,但也令人感到相當擔心,留言表示「江那張照片很像想不開的照片」、「那張圖怎麼看都不妙,是該關心的警訊好嗎」,越來越沉重的動態,讓網友看了憂心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往下看更多】
高帥男爆已婚!福原愛陷憔悴 網拒同情:快回台道歉
女星高調當6年小三 花9000萬逼退正宮
福原愛被玩了!高帥男1招讓她暈船 逗弄女人手法公開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江宏傑 福原愛 婚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