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帥男爆已婚!福原愛陷憔悴 網拒同情:快回台道歉

2021/04/01 22: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高帥男爆已婚!福原愛陷憔悴 網拒同情:快回台道歉

桌球CP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風暴越演越烈,現在更爆出與福原愛到橫濱過夜的高大A男其實已婚,卻瞞著身分與福原愛結識,這情況讓她相當崩潰,再加上目前工作全面停擺,狀況十分糟糕,再加上之前有日媒爆料女方屢遭男方言語霸凌,現在又爆出A男其實已婚,可能引發外界同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福原愛婚後遭受江家言語暴力時,是A男拉了她一把,也因此成為了她的「心靈支柱」,但沒想到A男也對她說了謊,隱瞞已婚身分,還被朋友踢爆是名「頂尖玩咖」。

▼A男被爆料其實已婚。(圖/翻攝自女性SEVEN 官網)

 

報導中指出,A男長相出眾、身形高大、個性開朗,自大學時代就頗受女性歡迎,連出了社會以後也玩性不改,雖然跟現任太太曖昧來往了10年,仍流連於聯誼場合上,甚至還不時出現「越軌行為」。

 

▼日本網友一面倒拒絕同情,甚至還有人要福原愛回台灣道歉。(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這個爆料讓福原愛相當崩潰、心靈支柱倒塌,已經呈現不知道該相信誰好的憔悴狀態,可是這些狀況卻沒有引起日本網友的同情,一面倒認為仍是福原愛錯很大,「跟對方已婚沒關係,自己已婚還和對方這麼好才是問題」、「個人覺得不倫的事隨便啦,把孩子留在台灣離開才令人無法原諒」,甚至還有網友要福原愛快快回台灣道歉認錯。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被玩了!高帥男1招讓她暈船 逗弄女人手法公開
福原愛找好律師離定了 江宏傑終於開嗆:不會把孩子給你
學弟說謊穿幫急解釋 福原愛被騙「晴天霹靂」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福原愛 江宏傑 不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