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甄莉撞爛250萬名車 「變速箱全毀修不了」氣炸喊國賠

2021/04/01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甄莉撞爛250萬名車 「變速箱全毀修不了」氣炸喊國賠

女星甄莉與老公結婚多年,育有一子一女,過去是談話性節目常客的她,近年已經漸漸淡出演藝事業,將重心放在副業上。沒想到,日前卻傳出甄莉開車時,因為天色昏暗發生車禍,導致這台車輛翻覆、無法維修,最終只能選擇報廢,而甄莉也已經申請國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甄莉近日出席節目「女人我最大」時透露,日前開著250萬休旅車出門,行經永和中正橋準備到重慶南路時,不慎發生慘烈的車禍,整部車四輪朝天翻覆在馬路上,所幸當時她有繫上安全帶,所以傷勢並不嚴重,只由輕微的腦震盪,腳的部分也僅有些微的挫傷。發生車禍時,甄莉還發現車子在漏油,深怕會爆炸所以也趕緊踹車門,狼狽的從車內爬出,「救援的人告訴我,漏的是變速箱油,不會炸的」

▼甄莉驚曝車禍的過程,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

甄莉也進一步透露當時因為修路的光線不夠,所以才會發生車禍,事後該路段才開始加裝路燈,增加光線,所以她也有申請國賠,而車子因為有嚴重的損毀,除了變速箱已經全毀,底盤、引擎也有慘烈的受損,初估維修的費用可能也要花上百萬元,因為休旅車爛到沒有辦法修復,所以最終只能選擇將僅開了5年的百萬休旅車報廢,讓她覺得非常可惜。

 

另外,甄莉也分享老公因為從事旅遊業,所以經營的的旅行社生意受到嚴重的打擊,不僅將行程都改為國內旅遊,公司的員工更是從原本的10幾人,到現在僅剩1個會計以及3至4位業務,所幸旅行社還有投資股票以及資金,所以勉強度過這次的風波。除此之外,甄莉被問及「帛琉旅遊泡泡」一事,她則是回應「太貴了,誰會去呢?」認為價格不需要到8至9萬,且住的飯店還僅有四星級。

▼甄莉老公從事旅遊業受到疫情影響,生意受到很大的打擊。(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


(封面圖 / 翻攝自甄莉臉書 )

 

【往下看更多】
男團成員出車禍摔斷腿 奧運國手資格恐丟了
救護車送命危9旬翁就醫 下秒遭撞遇死劫救不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