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美照爆昏厥家中!20顆腫瘤塞腸道 已辦生前告別式

2021/04/01 14: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林美照爆昏厥家中!20顆腫瘤塞腸道 已辦生前告別式

現年65歲的資深藝人林美照,日前爆出健康亮紅燈,動手術從腸道取出20顆腫瘤,甚至某天在家中還暈眩一整天,讓生性樂觀的她,決定辦生前告別式,且直呼「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林美照日前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上透露,每兩年都會做一次健康檢查,2020年自費去做大腸鏡檢查時,竟然發現裡面有20顆腫瘤,且其中有一顆居然是「原位癌」,讓她嚇到趕緊手術,所幸將腫瘤割掉後已沒有大礙,但無奈雪上加霜,林美照又發現自己患上白內障,儘管有種種疾病打擊,但仍然靠著運動和飲食努力休養中。

▼林美照先前做大腸鏡檢查時,竟然意外發現裡面有20顆腫瘤。(圖/翻攝自林美照 臉書)

林美照強調,之前看到羅霈穎在家中猝逝的消息時,有起心動念想舉辦生前告別式,並透露,因為死後辦告別式的話,自己沒有辦法看到,也不好玩,所以想趁體力還不錯的時候,辦一個生前告別式,「有許某天就突然走了,不要留下任何遺憾,跟一些還沒來得及見的人,把想說還沒說的話,在聚會上說出來。」

 

 

除了腸道內曾有20顆腫瘤外,林美照近期上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故事,表示在今年年初某一天睡醒時,當下以為在地震,這才發現原來是身體出了問題,一開始想勉強撐著,試著坐起來,但卻暈得更厲害,導致自己不敢下床。

▼林美照爆自己某天暈眩家中。(圖/翻攝自林美照 臉書)

林美照坦言,第二天在兒子陪伴下去看診,醫生不停轉頭過後,直言這是耳石脫落,不能低頭、不能提重的東西、不要做激烈的事情,結果看完沒幾天,林美照又因為走樓梯摔倒,耳石跟著脫落,也讓醫生苦笑表示「太不小心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林美照因為曾透露想辦「生前告別式」,綜藝節目《超級夜總會》也現場模擬起「生前告別式」,也間接完成圓了林美照的夢。

(封面圖/翻攝自林美照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莞婷全裸激情片瘋傳 長腿勾壯男甩衣戰不停
老公緊貼2妹裸洗帝王浴《麻辣》范筱梵宣告:叫我范小姐!
才流產分手!熊熊痛訴遇到渣男 自爆活該超缺愛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