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緊貼2妹裸洗帝王浴《麻辣》范筱梵宣告:叫我范小姐!

2021/04/01 12:52 字級:
讀稿
老公緊貼2妹裸洗帝王浴《麻辣》范筱梵宣告:叫我范小姐!

41歲女星范筱梵過去在《麻辣鮮師》中飾演小孟一角,進而打開知名度,之後低調結婚,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婚後定居泰國,並育有2子。未料范筱梵今(1日)突宣告,「從今天起,請叫我范小姐!」震驚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筱梵2011年11月11日秘密登記結婚,直到隔年3月才承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婚後育有2子;升格人妻、人母後,范筱梵漸漸淡出演藝圈,並且愛相隨,跟著老公移居泰國生活。未料2018年,范筱梵的老公爆出桃色醜聞,有家室的他居然跑到浴場洗多人帝王浴,還外傳與百名小姐有染。

 

▼范筱梵因演出麻辣鮮師走紅。(圖/Na范筱梵Na)

 

當時范筱梵在臉書痛批,「你就是詐騙集團裡的渣男,所有的爛事都在你身上發生,物以類聚的低等動物!」但夫妻倆之後似乎並無離婚,婚姻狀態令人霧裡看花。

 

搞上百女!《麻辣》范筱梵7年婚變 老公「裸浴2辣妹片」瘋傳

 

時隔近3年,范筱梵今(1日)突大動作宣告,「從今天起,請叫我范小姐!洋洋、軍軍的媽媽。」不少粉絲關心是否已恢復單身,紛紛留言「全新的人生,祝福」、「要回台灣了嗎」、「恭喜小姐」、「單身了恭喜」;但由於今是愚人節,也有人質疑,是否為玩笑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尪緊貼「爽洗帝王浴」!極樂影流出鬧婚變 《麻辣》女星宣告:叫我范小姐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Na范筱梵Na臉書) 

 

【往下看更多】
《麻辣》范筱梵夫「3P裸浴片」帝王享受搓揉 畫面流出!
極品男狂劈26女!蘋果女工程師見18禁片崩潰 刑事局警官也受害
才流產分手!熊熊痛訴遇到渣男 自爆活該超缺愛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