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網紅棄「260萬年薪」 賣跑車加入海軍陸戰隊

2021/04/01 09:11 字級:
讀稿
20歲網紅棄「260萬年薪」 賣跑車加入海軍陸戰隊

中國一名20歲男網紅劉長江,2020年與杭州一間經紀公司簽約成為該公司旗下藝人;就在一個多月前,即將大學畢業的劉長江卻毅然決然選擇加入海軍陸戰隊,不僅和公司解除年薪60萬的合約(約台幣260萬元),還賣掉自己價值40萬元(約台幣173萬元)的新跑車付違約金,高唱從軍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人民日報》等大陸媒體報導,劉長江曾參加模特兒比賽打敗眾多參賽者奪下冠軍,同時還擁有全國健美冠軍、營養師、國家級彼拉提斯教練等多重身份。劉長江憑藉常年嚴苛的身材管理與鍛鍊,保持著健美的體態,2020年時與杭州一間經紀公司簽約成為藝人,經常在抖音進行直播、參加商演與綜藝節目演出,很快就在網路上爆紅,年收高達260萬台幣。

 

▼劉長江擁有全國健美冠軍、營養師、國家級彼拉提斯教練等多重身份。(圖/翻攝自微博)

劉長江擁有全國健美冠軍、營養師、國家級彼拉提斯教練等多重身份。(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比起當一名網紅,劉長江其實還另有一個夢想。從小聽著曾是軍人的父親講述軍旅生活的他,心中其實對軍隊生活十分嚮往,遂於大學畢業前夕決定與公司解除合約;劉長江為了償還173萬元的違約金,甚至不惜賣掉自己新買的跑車,「我毀約在先,要賠經紀公司一大筆錢,只能把車賣了。」

 

日前劉長江接受媒體訪問時,有媒體提問他是否後悔從軍的決定,他則堅定說道,「參軍光榮,永不後悔!」同時也強調,自己從小聽著父親的軍旅生活長大,對他而言,比起當一名網紅,成為軍人是更有價值的人生選擇。

 

雖然為此損失了金錢,但自己心甘情願。記者問他賣掉車後悔嗎?他說:參軍光榮,永不後悔!劉長江的父親就是一名退役軍人,從小他就听著軍人的故事長大。對他而言,比起成為網紅當兵是更有價值的人生選擇。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大讚劉長江,認為他的決定相當難能可貴,堪稱為年輕人的榜樣。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0歲網紅棄「260萬年薪」 賣跑車入「海軍陸戰隊」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一旦戰爭只有2選擇 邱國正25年前一句話逼哭國中兒
超兇陸軍正妹PO榮民證 近萬人朝聖全戀愛了:好年輕
海軍春節戰備操演 模疑攻堅來犯船艦爆破敵人布雷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