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找好律師離定了 江宏傑終於開嗆:不會把孩子給你

2021/04/01 08: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福原愛找好律師離定了 江宏傑終於開嗆:不會把孩子給你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風波爆出後,至今仍未平息,昨(3/31)日日媒最新爆料指出,與福原愛到橫濱過夜的高大男其實是名已婚男,這讓福原愛震驚又崩潰,如今又傳出福原愛鐵了心要離婚,連律師都找好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最新爆料,先前與福原愛到橫濱過夜的高大男,被拍到與另名身材較嬌小的女子同進同出,詳細追查後發現這名女子正是他的老婆,但這名高大男卻對福原愛表示自己「單身」。福原愛的友人透露,小愛在得知自己慘遭欺騙後震驚不己,感到晴天霹靂。而這名高大男事後趕緊打給福愛原解釋,同時宣稱與老婆已分居,他在接受《週刊文春》的採訪時,也不斷強調自己與福原愛並沒有婚外情。

▼與福原愛到橫濱過夜的高大男竟是名已婚男子。(圖/翻攝自女性SEVEN 官網)

然而先前外界曾傳出福原愛會趕在4月3日兒子生日前回台,替寶貝兒子慶生順便解決夫妻之間的問題,不過據知情友人透露,因怕遭媒體包圍及隔離等問題,導致福原愛遲遲沒有決定回台的時間,友人更指出,江宏傑已經拒絕讓小愛把孩子帶回日本,表明「不會把孩子交給妳」。

 

▼江宏傑表明不會將孩子交給福原愛。(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此外也有報導指出,福原愛因長期遭受言語霸凌早在1月就提出離婚,而福原愛也曾因身心煎熬,出現不正常出血的情況想尋求精神科醫師的協助,卻遭江宏傑拒絕「消息透露出去怎麼辦」,讓福原愛對於夫妻生活已無法再忍耐下去,鐵了心要離婚,身邊友人則表示福原愛已找好律師,準備打離婚官司。

 

▼福原愛據傳已找好律師,鐵了心要離婚。(圖/翻攝自福原愛IG)

事實上,先前就有傳出福原愛曾和友人透露,「下次回日本的時候,我會把孩子都帶回來的」,並表示計畫今年春天要帶孩子回日本展開新生活,因為希望小孩接受幼稚園的入園考試,所以想替他們準備合適的教育環境。如今福原愛與孩子已經長達近3個多月未見面,福原愛也遲遲未回台灣,夫妻的婚姻狀況仍讓外界霧裡看花。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IG)

 

【往下看更多】
吳克群爆分手陳語安!女方吐情變傷人秘辛:沒安全感
學弟說謊穿幫急解釋 福原愛被騙「晴天霹靂」
福原愛爆搞「雙重不倫」 高帥學弟已婚黏正宮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