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身敗名裂!當羅志祥小三消失一年 近況害了了

2021/04/01 09:01 字級:
讀稿
愷樂身敗名裂!當羅志祥小三消失一年 近況害了了

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上陸綜《婆婆與媽媽2》自揭小三黑歷史,母女倆徹底黑化,被大批網友罵翻,即便侯佩岑事後發文道歉,依舊無法洗白,母女在演藝圈形象徹底毀滅。而細數華人演藝圈,當過小三的女藝人不少,若回顧近期被指介入感情、深陷醜聞,導致演藝事業全面身敗名裂,至今無法翻身的血淋淋實例,大概很多人都會聯想到,去年身陷羅志祥(小豬)「多人運動」情變醜聞,被周揚青直指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的愷樂,算是演藝圈最慘烈的小三女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和羅志祥去年4月鬧出「豬揚變色」後,周揚青一封級具殺傷力的分手信,挑明指羅志祥「愛約炮、愛多人運動」,甚至還提到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愷樂關係「不單純」,而愷樂事後也PO文道歉,等於間接承認自己當了小三,引發輿論譁然,演藝事業與形象,一夕之間崩盤歸零。

 

當時事件發生後,愷樂連續代言4年的內衣品牌,立刻宣布不再和愷樂續約,就連臉書粉絲專頁,也以手刀速度,全面刪光愷樂的代言照片、影片;而原本簽下的保養品代言也遭撤換,改由謝和弦的混血前妻Keanna。

 

▼愷樂從去年四月爆發「豬揚變色」事件後,就從社群媒體上消失。(圖/愷樂臉書)

 

愷樂原本活躍的演藝事業,一夕之間因為介入「豬揚變色」情變風波,被指為關鍵小三後,除了代言全飛掉,甚至有人爆料,羅志祥在當初醜聞爆發的第一個禮拜,就立刻要愷樂馬上跟他解約,形象跟工作全面中斷,堪稱是最被徹底毀滅的小三女星。

 

而這起醜聞風暴,目前已快屆滿一年,對比羅志祥已經開始透過影音頻道,漸漸復出於螢光幕前,愷樂依舊不見人影。之前就有知情人士出面替她抱屈,指愷樂這幾個月的狀態,形同遭到「軟禁」,且愷樂從事件爆發後,形同人間蒸發,完全在演藝圈消失,至今唯一的發文,只有在昔日主持老戰友小鬼過世時才發文出聲。

 

▲▼愷樂的粉絲團貼文停留在去年4月;IG最後一則發文則是悼念小鬼驟逝。(圖/翻攝愷樂臉書、愷樂IG)

有親近愷樂的人士出面替她抱屈表示,愷樂在事件爆發後這段時間,不要說復出了,連出門都很難,每天只能待在家,哪兒都去不了,形同遭到「軟禁」,不只工作全丟、形象全毀,現在連能不能回來演藝圈都不知道「還能回來嗎?」外界都在關注。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盤點/小三女星路難行 愷樂事業因「豬揚變色」…身敗名裂害了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IG) 

 

【往下看更多】
愛馬仕女董失態嗆聲 媽媽落淚代道歉:她本性善良
彰化男命根剩20%爆血 女友睡夢中喀擦:沖馬桶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