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呆萌蘿莉曬5年前對比照 「金髮+鬍渣臉」網嚇瘋:哪來的大叔

2021/03/31 21: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呆萌蘿莉曬5年前對比照 「金髮+鬍渣臉」網嚇瘋:哪來的大叔

日本推特一位正妹網友分享自己在五年前的對比照,讓大家都超震驚!照片中可以看到,現在的她是一位臉上畫著精緻妝容、身穿粉紅色蓬裙的美少女,但她曬出的對比照卻嚇壞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超厲害的進化史」,連她自己都笑說:「我也稍微脫胎換骨了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這位擁有超萌外表的女網友,分享自己五年前的對比照。(圖/翻攝自@1293Maron 推特)

 

推特「@1293Maron」曬出自己在五年前的照片,她表示:「自從第一次變成公主的那天開始已經過了5年,我也稍微脫胎換骨了呢」,照片中可見,現在的她是個留著妹妹頭、看起來十分惹人疼愛的小公主,但五年前的她,卻是個染著金髮的「大叔」,兩手還比著不雅手勢,雖然和現在穿著一樣的裙裝和絲襪,但完全無法讓人相信他們是同一個人!

 

▼許多粉絲都不敢置信這是同個人。(圖/翻攝自@1293Maron 推特)

 

事實上,這位大叔可是日本人氣超高的「公主老大」(ひめにぃ),今年23歲的他本名為石本隆大。他透露,自己在中學時期是一個整天打架鬧事、超級叛逆的不良少年,卻突然在17歲時發現了自己的「女裝魂」, 之後便開始學化妝,但因濃眉、蓄鬍,又戴眼鏡,所以一直有著「大叔」的綽號,因此才想在化妝上更加努力,成功成為一個「美少女」。

 

▼「公主老大」打扮後比女生更像女生。(圖/翻攝自@1293Maron 推特)

 

這張對比照驚呆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超強的進化史」、「這根本不是同個人啊」、「長得這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說真的有點心動啊」、「你比很多女生更會化妝」、「左邊那位到底是誰」、「這是投胎過了吧」、「完全想不到是同一個人」。

 

(封面圖/翻攝自@1293Maron 推特)

 

 

【往下看更多】
萌妹扮禰豆子神還原 素顏驚呆11萬網
鬍渣大叔變身清純蘿莉!男網暴動:戀愛了
高挑長髮妹化身「少女時代」嗨跳 轉身被嫌爆:醜到不行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