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弟說謊穿幫急解釋 福原愛被騙「晴天霹靂」

2021/03/31 17:48 字級:
讀稿
學弟說謊穿幫急解釋 福原愛被騙「晴天霹靂」

福原愛丟下一雙女兒與老公江宏傑,邊鬧離婚、邊與高大學弟約會,沒想到風暴持續擴大。日本雜誌《週刊文春》不僅再爆該名學弟已婚,而且根據福原愛的友人透露,學弟接受《文春》採訪之後,立馬打電話給福原愛解釋,不過她依然震驚到不行,內心有如晴天霹靂。

YT廣告

學弟向福原愛解釋,他與「老婆」已經分居,對方只是偶爾會到家裡而已。不過根據《文春》觀察,學弟與他老婆根本就是生活在一起,暗示男方有扯謊嫌疑。另有消息人士透露,福原愛之所以為傻眼,竟是因她對學弟是動了真情,旁人雖然為此擔心,不過福原愛仍對學弟被捲入自己婚變感到抱歉。

▼福原愛、江宏傑日前爆出婚變消息。(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另外,該名學弟並沒外傳年收入那麼高,大概只有外傳的一半而已(原約台幣395萬、其實200萬元而已),而且他之前還為了省生活費,住在員工宿舍;之前他借高檔車輛跟福原愛約會,如今則被拍到私下開的只是一般小型家用車而已。

想瘦不能只靠耐力 高速燃脂要靠她!

▼高帥學弟並沒外傳年收入那麼高。(圖/翻攝自女性SEVEN 官網)

《文春》拍到捲入福原愛不倫疑雲的學弟已婚,而且載著老婆去皇居賞花。只是老婆不願回應,學弟堅稱與福原愛沒婚外情。至於福原愛方面則至該刊截稿為止之前,電話一直沒有接通。


延伸閱讀
【福原愛狠斬婚】早稻田學弟爆已婚 福原愛再捲「雙重不倫」疑雲
【福原愛狠斬婚】昔日遭棄心結複雜 福原愛對媽隱瞞婚變
【福原愛狠斬婚】戴婚戒破除婚變傳聞 江宏傑認了還會視訊福原愛
【福原愛狠斬婚】江宏傑離定了? 蔡上機神算流年結果驚呆
【福原愛狠斬婚】春節1通視訊電話成導火線 福原愛脫口2字逼哭江宏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福原愛狠斬婚】學弟謊稱已和老婆分居 福原愛無言「晴天霹靂」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週刊文春》)

 

 

【往下看更多】
兒童衣物該如何選棉?專家: 符合GOTS更重要!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