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挺新疆棉求「解封」市議員酸:豬頭豬腦

2021/03/31 15:56 字級:
讀稿
羅志祥挺新疆棉求「解封」市議員酸:豬頭豬腦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雖然因與周揚青的情事遭中國封殺,但他日前展現誠意博感情,在微博上表示「支持新疆棉」,雖然受到中國網友一片叫好,但對台灣網友來說觀感不佳,並有網友酸「不關你的事還要來蹭熱度」。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對此表示,「我在這邊一定要嚴厲批評一下羅志祥,他真的是豬頭豬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鍾小平日前上節目,對於新疆棉事件表態的藝人中,要嚴厲批評一下羅志祥,他表示羅志祥所做的3件事真的是「豬頭豬腦」,分別為運動豬腦、愛情豬腦及政治豬腦。

▼羅志祥日前在微博上表示「支持新疆棉花」,引起兩岸網友不同反應。(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日前在微博上表示「支持新疆棉花」,引起兩岸網友不同反應。(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第一件為運動豬腦,鍾小平認為運動就一個人做,為什麼非要「多人運動」呢,他呼籲形象不好千萬別做;第二件為愛情豬腦,他透露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是何等厲害的女人,家庭背景為強大軍方加上上百億的身價,得罪周揚青會立刻遭到毀滅,將羅志祥變成劣跡藝人,他也藉此呼籲羅志祥「別亂劈腿」;第三件為政治豬腦,他直指羅志祥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喝台灣水、吃台灣米,可以輕易背叛中華民國,就是因為羅志祥因為與周揚青的情事被中國封殺1年,為了回歸中國市場賺大錢,也要背棄台灣。

對於政治豬腦,鍾小平表示若羅志祥賺到錢了還不會被自己罵,但據他了解,中國並沒有要開放羅志祥回歸的意思,「劣跡終究是劣跡」,這樣效忠、表態支持「新疆棉花」也沒受到中國的青睞。

鍾小平還趁機酸了羅志祥是個「慣性背叛」的男人,不僅背叛了感情,也背叛了國家,他最後怒批羅志祥,「這樣都落空的情況下,就是你太現實、太愛錢、不愛國所造成,我在這邊做出強烈的譴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新疆棉風波】羅志祥挺新疆棉求「解封」 市議員酸:豬頭豬腦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虎隊男星爆婚姻危機 「去找更好的生活」放生妻
46歲陳德容嗆「演媽是奇恥大辱」挨譙 親上火線還原真相
閃亮亮漫畫腰露「雪白美臀」 神級曲線網全暴動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