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彭佳慧夜店外帶小16歲嫩男友 返家整路狂抱捲成麻花

2021/03/31 09:55 字級:
讀稿
彭佳慧夜店外帶小16歲嫩男友 返家整路狂抱捲成麻花

48歲的金曲歌后彭佳慧,2018年3月和前夫王丕仁(老王)簽字離婚後,曾被拍到與小她16歲的精壯男吳英杰(Ken)當街擁吻,但去年她表示「忙到沒有時間談戀愛」,讓外界以為這段感情已無疾而終。不過,近來正忙於錄製新歌及拍攝MV的她,3月17日深夜被本刊直擊現身夜店,身旁男伴依然是Ken,兩人離開後還十指交纏緊緊相擁,感情看來依舊很不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深夜時分彭佳慧依然神采奕奕,笑容滿面地和朋友在夜店門口聊天。(圖/CTWANT)

深夜時分彭佳慧依然神采奕奕,笑容滿面地和朋友在夜店門口聊天。(圖/本刊攝影組)

3月17日深夜11點55分,本刊記者行經台北市大安區時,碰見一對男女親密地走在路上,儘管兩人都戴著口罩,但定睛一瞧,以黑色褲裝搭配同色系口罩的女生,正是金曲歌后彭佳慧,她身旁的白襯衫男子,就是2018年被拍到與女方在街頭激吻、任職於連鎖餐飲集團的緋聞男友吳英杰,看來時隔3年,雙方感情依然不變。

 

▼意猶未盡的彭佳慧,直到Ken伸手拉著她,才依依不捨地向友人告別。(圖/CTWANT)

意猶未盡的彭佳慧,直到Ken伸手拉著她,才依依不捨地向友人告別。(圖/本刊攝影組)

看似急著赴約的兩人,走著走著轉進一間酒吧,一待就是數小時之久,直到隔天凌晨3點,才見到Ken獨自現身,招呼幾位友人離開後又回到店內。過了5分鐘,當Ken再度出現在店門口時,身邊已多了彭佳慧同行。儘管已是凌晨3點,彭佳慧依然精神奕奕、臉上滿是笑容。心情大好的她似乎意猶未盡,繼續和其中一名男子聊個不停,即便Ken早已與同行友人一一道別完,彭佳慧的話匣子仍關不住,最後是男方直接拉著她,才終於離開現場。

▼小倆口一路上十指緊扣不願放開,非常甜蜜。(圖/CTWANT)

小倆口一路上十指緊扣不願放開,非常甜蜜。(圖/本刊攝影組)

▼碰到路口的水泥樁,彭佳慧立刻邁開大步跨過,不讓障礙物將兩人短暫分開。(圖/CTWANT)

碰到路口的水泥樁,彭佳慧立刻邁開大步跨過,不讓障礙物將兩人短暫分開。(圖/本刊攝影組)

回歸兩人世界後,Ken先是用右手將小鳥依人的彭佳慧一把攬住,之後再將左手放到背後,與女方的左手十指緊扣。雙手不得閒的Ken,接著又以右手臂抱住彭佳慧,女方則順勢將右手握著男方的右手,看來很習慣以這樣的調情姿勢逛街,當然,此時路上沒什麼行人,小倆口才得以如此放鬆。走著走著,彭佳慧忽然抬腿跨過路口的水泥樁,似乎不想因障礙物出現而鬆手。兩人最後走到女方位於大安區的住家,結束當晚的浪漫約會。

▼十分鐘不到的路程,彭佳慧便和Ken一同抵達她的住家。(圖/CTWANT)

十分鐘不到的路程,彭佳慧便和Ken一同抵達她的住家。(圖/本刊攝影組)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街頭曬愛1/彭佳慧穩交精壯男友3年 深夜甜牽同返家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張愛雅一晚周旋3男 家門口癱軟被壯男帶回家
潘瑋柏爆秘密生女!老婆一照片遭抓包 百萬高級月子中心曝
潘瑋柏女兒快1歲了!遭爆秘密升格人父 認娶空姐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