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酷炫開保時捷「炸街」紅到國際 爆接到《玩命9》工作大反轉

2021/03/30 2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酷炫開保時捷「炸街」紅到國際 爆接到《玩命9》工作大反轉

網紅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酷炫,近日深夜開著他300多萬元的保時捷跑車「炸街」,打擾附近居民休息,被目擊網友PO上網引來撻伐,而酷炫隨後也道歉,坦言以後會多加注意。不過就在道歉後不久,酷炫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竟接到玩命關頭9的工作,讓他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酷炫在3月20日深夜11點時開著保時捷跑車外出,卻在巷內大催油門,連續狂炸兩條街,打擾民眾安寧,被目擊者拍下來PO上網,遭到網友撻伐,而酷炫在文章PO出後不久也截圖轉發,並公開道歉。沒想到不久後酷炫再度發文指出,自己開跑車炸街的新聞被報導出來後,竟接到「玩命關頭9」的工作,讓他無奈表示「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不少網友看了後搞笑指出,「玩命8+9一起拍」、「因禍得福」。

 

▼酷炫因炸街,竟接到「玩命關頭9」的工。(圖/翻攝自酷炫臉書)

 

回顧事發經過,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臉書指出,3月20日深夜約11點,當時他牽著狗去路口散步時,聽見有人在旁邊巷子炸街,猛一看發現是一台保時捷981油門大開,衝進巷子後離開。不久後,同樣的聲音又傳出第二次,隔了兩條巷弄都能聽見,於是原PO繼續走到路口觀看,看到同一台保時捷981剛炸完第二條巷子出來,迴轉停在一間學校門口。

想瘦不能只靠耐力 高速燃脂要靠她!

▼網友發現是一台保時捷981在炸街擾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原PO認為就算是假日,深夜時分也有人已經進入夢鄉,這樣擾民的行為實屬不當,沒想到走近一看竟發現車主是當紅YouTuber酷炫,他用幽默的語氣諷刺指出,「不錯,30歲能有大黃蜂和981跑車的你,確實走上人生巔峰(?)但今晚的你,和小O孩沒啥兩樣。」最後原PO拍照記錄下這沒水準的行為,並想私訊對方有點公德心,卻遭到不讀不回。

 

▼酷炫開車炸街被砲轟。(圖/翻攝自酷炫臉書)

 

對此,酷炫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開車造成鄰居困擾很抱歉,也做了不好的示範,之後會多加注意,感謝網友指證,不過底下網友似乎不領情,紛紛開火砲轟「永遠都有藉口」,而如今酷炫卻因此接到「玩命關頭9」的工作,也讓他哭笑不得。

 

(封面圖/翻攝自馮迪索IG、酷炫臉書)

 

【往下看更多】
煉鋼工深夜跳進高爐 15秒內人整個融化
30K男被女友家人嫌窮酸 遭求分手:我在板橋有5棟房
最強轉運剩明天!「天赦日」遇觀音菩薩聖誕 1招旺到年尾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