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也是「長賜號」擱淺受災戶 4千多萬生財工具卡船上

朱冠宇 2021/03/30 09:07 朱冠宇 字級:
讀稿
館長也是「長賜號」擱淺受災戶 4千多萬生財工具卡船上

長榮海運旗下貨輪「長賜號」(Ever Given)擱淺在埃及蘇伊士運河,造成全球貨運大打結,超過400艘船隻卡在運河兩端。「館長」陳之漢昨(29日)在直播中透露,自己也是這起事件的受災戶之一,他先前花費4,000多萬購買的器材正卡在航道上動彈不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最近很多網友問他即將開幕的高雄館宣傳影片何時曝光?館長透露因為「長賜號」擱淺蘇伊士運河的關係,讓他分別從義大利和瑞典進口,總價值約4,000多萬的健身器材全卡在航道上,讓館長無奈地說:「器材都還沒有來啊,怎麼拍?」

 

▼館長成了長賜號擱淺的受害者。(圖/飆悍臉書)

 

館長進一步解釋,他的器材雖然不是在「長賜號」上,但貨輪一直卡在運河,讓他的「船期一直往後拖,原本4月中就會到的器材,現在可能要5月底才會抵達台灣」。館長也表示,因為「長賜號」間接拖延到他的器材運輸,因此想到高雄館健身的民眾可能得再等等。

 

據《路透社》報導,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在今(30日)凌晨表示「長賜號」已經移出原本擱淺的河道,抵達蘇伊士運河大苦湖水域錨地,準備進行檢修。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也在推特上宣布:「儘管技術上困難重重,但埃及人成功結束船隻擱淺蘇伊士運河的危機。恢復航道暢通之後,全球的貨物都能順利通過這條重要海上航線。」

 

▼(圖/翻攝自推特@EgyProjects)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蘇伊士大排長榮】館長也是「長賜號」擱淺受災戶! 4千多萬生財工具卡船上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蘇伊士大排長榮】曝老闆對話內容 救援長賜號怪手司機怨:被騙了!
保母在家激凸「下面不穿」 女星尪無福消受超崩潰
美女師132張豔照+46段壞壞片外流 本尊現身約「開車」:直接找我玩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Suez Canal Authority」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台版八兩金睡遍60妹 裝富二代詐千萬…受害妹子曝光
「每小時虧114億」恐由船東賠償 日網怒:拒買台灣鳳梨
吃壽司驚見短裙長髮妹「跨坐男友大腿」 他右手緊抓忘情撫摸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