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講「內地」被砲轟 郭昱晴PO文道歉了

2021/03/29 16:38 字級:
讀稿
講「內地」被砲轟 郭昱晴PO文道歉了

以偶像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一角為人所知的郭昱晴,時常在社群發文評論時事,有網友就挖出過去她稱中國大陸為「內地」,她出的書在對岸販售,對此,郭昱晴今(29日)特地在臉書發文做出說明澄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近有關新疆棉遭國際品牌抵制,台港藝人紛紛切割品牌一事,郭昱晴就評論「不靠中國會餓死嗎?」,沒想到卻被網友翻出過去她稱中國大陸為「內地」,她出的書也在中國販售;對此,郭昱晴深夜特地發文寫道,「我的書從未在中國地區上市銷售,除了私下有看過有人專門代購台灣商品。」

 

郭昱晴表示,當時她的書在其他亞洲地區可透過網路書局平台購買,是該網站的既有機制,「而我當時的版稅收入也從未包括來自當時的中國!」並PO出對話重點強調「亞洲其他地區都可買到,除了中國以外」,她還說「我知道人民幣香但目前為止真的沒聞過!」

☑夏天身材就靠他!用對方法 高速燃脂必成!

對於使用「內地」一詞,她承認的確不妥,也特此致歉。最後她更澄清「從以前我就說過賺哪一國錢都沒有不對,只是不該踩著弱勢人權,不要混為一談就來獵巫」。

 


延伸閱讀
【新疆棉風波】真·鍵盤愛國 中國網友拔掉「H&M」響應抵制外企
維吾爾族YouTuber大讚新疆生活好 網突破1盲點:全是大外宣
蔡英文「台灣要贏」勝選外套 後天開賣
「萬老師」25年前黑歷史照曝光 網驚:不輸林志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曾講過「內地」被挖出 郭昱晴道歉PO圖自清:沒聞過人民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往下看更多】
峮峮6秒運動片瘋傳 上下晃動超激烈
王家梁奪《全明星》MVP被罵爆 朱木炎「頒獎前換人」真相曝
福原愛不倫第一名!搖錢樹毀了 日本電通準備出招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