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家梁奪《全明星》MVP被罵爆 朱木炎「頒獎前換人」真相曝

2021/03/29 15: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王家梁奪《全明星》MVP被罵爆 朱木炎「頒獎前換人」真相曝

體育競技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昨(28)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曾在2004年拿下奧運金牌的選手朱木炎擔任大來賓,並選出該集的「MVP」王家梁,不料卻引來網友質疑,事後擔任賽事播報員的徐展元,也發文貼出數據,解釋如何選擇MVP一事,強調絕無內定人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紅隊的王家梁當選《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MVP。(圖/翻攝自王家梁後援會臉書)

 

可能是 10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全明星運動會》一直以來受到不少觀眾喜愛,不過在最新的節目中,大來賓朱木炎將MVP頒給王家梁,卻引來網友批判,針對此事徐展元29日凌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節目有選MVP的固定流程,強調綠隊(製作人)和黑隊(主播)秉持的原則一直沒變過,事前也都會跟大來賓說明清楚相關規定。

徐展元表示他們會依照紀錄紙提供「客觀的數據」給大來賓看,但綠、黑隊都不會給出任何建議,也不會透露哪位選手已經拿過MVP。此外製作組也表示,「MVP並不一定要選當日贏較多獎盃的那一隊的選手,完全尊重、授權大來賓的自由意志,就是選出具備大來賓心中MVP特質的人。」但無論選誰,都必須要給出「為什麼」選擇他(她)的理由。

 

而在公布之前,綠隊會事先詢問大來賓「入圍名單」有誰,但這並不代表事先知道得獎者,只是方便讓攝影機先抓好幾名選手的特寫,才能順利拍下MVP得主第一反應的畫面。許展元也說「其實我個人一直都不想先知道得獎者,我喜歡揭曉時的驚喜、驚艷、驚訝!有些時候當大來賓公佈前,我還真不知道誰會是MVP!」
 

▼許展元貼出選手數據資料,說明選擇MVP會有一定的SOP。(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可能是 16 個人的圖像

 

許展元表示,當時朱木炎要去錄頒獎前,有向他提到他要選的是「另一個人」,不過就在頒發完躲避球獎盃後,朱木炎突然問我說「展元哥,MVP能不能換?」我回答「當然可以!」原因在於他認為在說出MVP之前,都有權利可以更換,「所以我最後才會再追問他,選擇王家梁的原因是什麼。」

☑夏天身材就靠他!用對方法 高速燃脂必成!

最後徐展元寫道,《全明星運動會》開路至今已經公布17座單日MVP,有不少來賓都跟他說「真的很難選耶!」他則會回答,「這就是大來賓的工作囉!我們也不會給你壓力,也不會給你指示與答案,就以你專業角度選出你心目中的MVP就好了!」

 

(封面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往下看更多】
「樂天女孩」街頭被熊抱!起爭執轉身痛哭 男友身分曝
李玖哲上《全明星》 相馬茜中文碎念:大塊肌沒屁用
江宏傑婚變案外案!《全明星》錄影遭竊 女明星受害全沒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